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18:48:5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個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跟你相識至今

我們的戀情到了第九個月

好多好多的回憶

每每想起來就觸動我心理最溫柔的一面

就是你了

如果我們互相扶持著對方

互相體諒,溝通,信賴,

我想跟我走完這輩子的人就非你莫屬了

寒假就快到了

我要加油,轉上台中的學校

跟你約好要跟你一起住在我們的房間

老實說       
我內心仍是個小女孩

同居竟然就快要實現了 
   又驚又喜

前提是   
要加油阿  
 考不上就糗大了 
 噗

前幾天

我把工作辭了
工作的同事打電話來問我
為什麼要辭職
你很生氣
因為你知道公司有喜歡我的人
雖然我們氣氛僵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原來你那麼那麼的在乎我

每次我哭你都只是靜靜的沉默不講話
你說你辦不到安慰我
因為很多很多因素...我懂
每次我哭你也靜靜的流淚
你說你流淚是因為你難過你無法安慰我哭
聽完你的話我也好心疼你

上次我哭完被你摟在懷裡
幸福感讓我沉浸了好久
這是你第一次我哭你安慰我
我好感動
尤其知道你不只是哄我而已
還包括了很多愛
也包含了你跟我之間的心又靠近了一點

我們真的要幸福哦



你的生日
一定要讓你感動

笨老婆的宣言

好愛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