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09:48:5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折磨人的期中考總算退散了

原本忐忑不安的狗狗家族聚會也開心的結束了

跟襄去找了打工

一家很可愛的店,雖然裡面的燈光灰暗

但是他們的制服好可愛

粉色系繽紛的小格子襯衫

黑色短裙

絲襪加黑短靴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錄取

店長叫我們禮拜3去找他

而且我只想做週一到週五

假日要找狗狗咩

如果上天眷顧我們

錄取了

以後上班的日子應該沒時間跟狗聊msn吧

唉,狗,希望你能諒解

總覺得一堆事都跟我對抗

我的頭髮沙龍日可能要延後

該死的經濟作業還沒寫完

冒著被21的危險跑去打工

錢還是不夠我花

月經亂心情不美麗

也許我也是個老是逼自己到絕境的人(生活上)

-----------------------


每個人的腦袋都住著不一樣的神

神的個性,品種,喜好不一

但是每個人都被掌控著

被保護的感覺很好

但偶爾是不是也應該

自己當自己的主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