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19:51:48| 人氣2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演課*劇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成了一隻豬


旁白:陳鈺珊(4號)  巫婆:吳婉婷(2號)  小明:吳東蓉(1號)
明媽:徐榆婷(9號)  明爸:涂湘香(37號) 豬:陳婉晴(7號)  聲音製造:莊育庭(3號)

(第一場:大街上)

巫婆:哈哈哈~今天走在大街上我真快樂,不知道今天會遇到哪個白痴呢?
小明:(走路聲)咦?!拜託!你這個老太婆,現在都什麼時代了!你還穿這個巫婆裝大搖大擺走在大街上,不怕被笑死啊?
巫婆:你不懂嗎?這才是時尚,你只是個小孩什麼都不懂!
旁白:於是小明大方的在大街上喧嘩。
小明:大家快來看喔~這個老太婆穿這什麼鬼樣啊!(很多人的嘲笑聲)
巫婆:可惡!看我把你變成一隻豬! (魔法聲:噗嚕噗嚕)
小明:啊~我怎麼變成這樣!




(第二場:小明家)

旁白:明媽和明爸想說小明到這麼晚了都還不回家,於著急的說....
明媽:唉唷!這個小明就是那麼愛玩,他要鬼混到什麼時候才要回家。
明爸:這個小明死好啦~以後就沒有跟我搶電動啦!
明媽:你都那麼老了!還跟孩子搶電動,也不想想你幾歲啊!
旁白:在這個時候,突然有人在撞門,於是明媽決定上前去一探究竟。
明媽:(開門聲)啊~~!
明爸:你叫小聲點啦!吵死人了!
明媽:有一隻豬耶!(指著豬) (豬叫聲)
明爸:真不錯,可以宰來吃!哈哈!
明媽:別鬧了!你看看他,長得真像我們家小明!
旁白:小明看到媽媽和爸爸都認不出自己,於是傷心的流下淚....
明媽:哎呀~你看他在哭耶!他好像就是小明!
明爸:很好呀!他變成一隻豬就沒人跟我搶電動咧!
明媽:你都幾歲了還玩,都不擔心自己的兒子。
明爸:好啦!
旁白:於是明媽和明爸請這隻豬到家裡並細心的照顧她。



(第三場:大街上)

巫婆:你這隻笨豬,做3件好事就可以變回人了!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事!喔呵呵呵~
小明:誰是笨豬啊!你這個老太婆!
巫婆:你再叫我老太婆,我就把你下更重的魔法!
旁白:小明很害怕,怕巫婆下更重的咒語。
小明:我不叫你老太婆,難道要叫你千年老妖?
巫婆:你!
旁白:巫婆來不及下更重的魔法,小明就先落跑了!
小明:呼~還好逃過了!
旁白:小明走在路上想要怎麼做3件好事!不久之後,小明看到幾個小孩再欺負一個弱小的弟弟。
小明:你們在幹麻?
旁白:幾個小孩的其中一個小孩就說....
其中一個小孩:哇!豬用兩隻腳站耶!而且還會說話!難道....你是....傳說中的肥嘟嘟左衛門?!
小明:我是人(豬叫聲)
旁白:這時被欺負的弟弟已經趁機逃跑了!小明看到之後也決定走人,因為他要救的人已經跑掉了!
小明:3件好事要怎麼做咧?(喃喃自語)
旁白:小明走著走著也做了2件好事。
小明:我已經做了2件好事,但是還差一件好事,難道我要永遠當豬嗎?
旁白:小明突然間變回了人。
小明:哇咧!變成人了?對吼!
旁白:小明想起來就那位小弟弟也算一件好事,於是小明回到家....
(開門聲)
明媽:小明!!
小明:爸、媽,我回來了!
明爸:吼!跟我搶電動的人回來了!
明媽:兒子回來了!你還只顧著玩電動。
旁白:從此他們一家3口過著雞犬不寧的生活。

台長: 國王&皇后
人氣(2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嘩啦啦雜物好多 |
此分類下一篇:『踢出一個成員』

哈哈XD!!


好讚ㄟ~~
帥喔!
2008-01-08 15:42:06
版主回應
叫阿相列印XD
2008-01-08 15:44:31
阿相
我已經印了....好麻煩喔= =

編到肥嘟嘟左衛門都出來了(阿東)...無言= =
2008-01-10 18:4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