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03:09:1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士照隨筆~第十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失戀 到無所事事 到瞎忙 到.....

這一個大四 讓我經歷過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大難關 大挫折

而我已經漸漸度過了

好慶幸 原來我又學習了許多

自從拍了學士照以後

人也變的比較會想到未來之後的事情 煩惱的事情變的蠻多的

當然立志的目標也會努力去實現的

嗯.....話不要說的太滿

等實現了再說吧

忙 果然可以讓自己淡掉許多事情

有些不想要在去回想的 漸漸的已經淡掉 其實並不會忘掉

也並不需要刻意去忘掉 等到自己回想起來的時候

才發覺 已經離開那段時期好久好久

頹廢的思想也漸漸的越來越淡 不會受太多的影響

多認識了好多朋友 也幸運的感謝遇到開導我的人

人啊~多多心存感激吧 這樣子對於身邊的事物

就不會太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

上線的時間變短了 是好還是壞我也不知道

聯絡朋友的機會也比較少了 這我倒是覺得可惜一點

希望我所有想關心的人啊 都能夠事事順心喔

---------------------------------------------------

我的大學啊 寄託於你的四年生活終於末了

我得到了很多東西 不管是學識 朋友之類的

擁有的回憶 是很珍貴的

感謝你....


台長: metalgear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