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01:27:50|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寶貝剪毛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09 星期四 天氣不錯吧 好像有出太陽的樣子 有點忘記了

 只記得 心情一直很不好 差到一個最高點 第四節課還沒上完 老師放人走

 想偷懶一下 跟鴨肉阿姨請了假 因為 跟小敏小波 臨時決定要去唱歌

 想說早一點去唱 應該會唱比較久 小敏先回家去 我跟小波先去桃園 約在桃園等

 中午的司機 不知道怎樣 明明就可以 12點10分就發車 竟然拖到20分才發車

 讓我跟小波看傻了眼 足足等了快半個小時吧 是那種看的到卻坐不到的等 生氣

 算了 不管那司機 也許是去吃飯吧 算自己倒楣吧 這時候要坐車 哈哈哈

 到桃園差不多都1點多了 先陪小波去拿 她之前在11路 訂的一頂網帽 不錯看

 再打電話給寶貝屁 叫寶貝屁起床 結果被我嚇到說 真是的 有那麼可怕嗎 哈

 因為 寶貝屁沒想到 我會那麼早去桃園 睡夢中的寶貝屁 以為我是一個人回桃園

 寶貝屁說 那妳先來我家找我 我很驚訝說 去妳家找妳 我是跟小波在一起耶

 再半開玩笑的說 妳要我跟小波一起去妳家找妳嗎 寶貝屁說 那妳們在桃園等吧

 哈哈哈 如果我是一個人 我一定會直接去寶貝屁家找人的 就不會打電話了 真是的

 肚子有點小餓 帶小波去買類似紅豆餅的東西吃 從第一次看到 就很想吃看看

 可是 一直沒機會去買來吃 哈哈哈 買了一個吃看看 感覺還不賴 內餡很豐滿

 一口咬下去 感覺內餡都快噴出來 不斷從一旁的小縫隙擠出來 有興趣者可去吃看看

 我好像是買中間是包奶油的樣子 小波是買中間包紅豆+葡萄乾的樣子 忘記了說

 下次買給寶貝屁吃看看 衣碟在旁邊 反正時間還很久 寶貝屁跟小敏都還沒到

 跟小波先去逛逛吧 其實也沒逛到什麼 在衣跌裡面 走上去又走下來 哈哈

 最後走去遠東旁的麥當勞 我點了一個小薯 小波點了一個中薯+小可吧 好像是

 坐在麥當裡 邊吃東西 邊吹冷氣 邊等寶貝屁跟小敏 2點多 小敏到了

 上來麥當勞坐下休息一下 小聊個天 發現了一個很機車的事 朋友做成這樣

 算了 看開啦 這件事情不想再報台上提 因為 沒意義了 不去想那件事情了

 越想只會覺得越感慨 打給寶貝屁 問什麼時候會來桃園 想說要一起去唱歌

 可是 寶貝屁還沒出門 好像是寶貝屁的爸媽把車子開走的樣子 寶貝屁滿生氣的

 我跟小敏小波 就先行去好樂迪唱歌 這次只有4個人 訂了一間小小的包廂

 點了很多歌 大家會唱的一起唱 不會唱的歌就交給會唱的 大家幾乎都有輪到

 這次唱歌 有點小小的不爽 因為 寶貝屁一直罵我 又卡我的歌 必嘴不說話了

 雖然 我知道寶貝屁是開玩笑的 可是 我聽了就是很生氣 希望以後別再這樣好嗎

 大家難得出來唱唱歌 別再撥我冷水好嗎 我很難過 也很生氣 也很無奈 也很無言

 唱到5點半多 所有的歌友唱完了 完美的結束 跟小敏小波 道別後 心情很糟糕

 跟寶貝屁溝通後 寶貝屁跟我道歉了 可是 我還是很不爽 要寶貝屁先不要理我

 選擇自己沉沒 不然 寶貝屁又會無緣無故被我兇 寶貝屁要剪頭髮 真是的

 聽到更生氣 因為 要等很久很久 我是不甘心 一個星期 就這天可以出去玩

 可以好好的相處 可以好好的去逛街 早上有打給寶貝屁 要她先去剪頭髮 沒去

 因為 寶貝屁很累很想睡覺 等了1個小時半 剛開始 寶貝屁問我說 要不要下去

 我回說 不要 自己一個人在車上顧車 寶貝屁下去剪頭髮 原以為 寶貝屁不會染髮

 沒想到還是染了 更加的生氣 氣到最高點 氣到哭出來 只是 寶貝屁不知道

 寶貝屁把車停在路旁邊 違規了沒錯 可是 有個男的很機車 那時我看旁邊

 明明機車就可以通過 還敲我玻璃 敲的很大力 害我嚇到 欠扁是吧 心裡想

 靠勒 你是白木喔 很不爽的看那個男的 那男的也很不爽的再看我 慢慢拿出手機

 打給寶貝屁 要寶貝屁移車 再寶貝屁出來之前 那男的就先離開 真的是很白木

 氣死我了 天色慢慢暗了 突然出現警察先生 好像是要照相 照那違規的車輛

 警察先生敲了玻璃 看看裡面有沒有人 我搖下窗戶 跟警察先生說 等一下好嗎

 趕快打給寶貝屁 要寶貝屁出來把車開走 寶貝屁急忙的出來 把車開到停車場

 寶貝屁生氣了 因為 我不跟寶貝屁一起下車 我堅持 我故意說 要在停車場等

 最後 還是跟寶貝屁一起下車 其實一個人在停車場還滿危險的 只是 那時在賭氣

 才會跟寶貝屁這樣說的 寶貝屁對不起 我知道我又跟妳鬧脾氣了 原諒我好不好

 走回寶貝屁剪頭髮的地方 寶貝屁走的很快 我走的很慢 因為 寶貝屁在生氣

 總之 那感覺很不好 好討厭那感覺 以後別在這樣了 很折磨我跟寶貝屁 嗚嗚

 等了不知多久 寶貝屁用好了 該吃晚餐了 問我說 妳想吃什麼 別跟我說妳不想吃

 妳不吃我就不吃 我說 看妳啊 妳要吃什麼我就跟妳去吃 走去吃飯的路上

 心情比較好了 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了 寶貝屁也知道了 只是 我忘記我那時說啥了

 反正 我跟寶貝屁 自己心裡面知道就好 到了吃飯的地方 進去點 不知道吃什麼

 寶貝屁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燙青菜 寶貝屁好像又生氣了 我趕緊開口說

 妳想吃什麼就點2份 寶貝屁點了雞腿飯+排骨麵+燙青菜 連我的也一起點好了

 吃飯的氣氛還不錯 滿快樂的 跟寶貝屁好好的聊天 只是時間過的真快 晚了

 又該回家了 今天都沒有出去逛到什麼 很不甘心 算了 以後還有機會啦

台長: 廖&鴨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