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03:35:4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老婆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深愛ㄉ人,或許我們ㄉ戀情是大家ㄅ可茍同的,但我想只要我們相愛,很多因素都是可以避免的!你跟我說過,你很害怕失去我,難道我也沒想過這一點ㄇ?我們像小孩子般蓋過手印,打過勾勾了,我們之前所許下ㄉ承諾,是要靠我們ㄑ實現,而ㄅ是ㄊ人來改變我們ㄉ感情,董ㄇ?

說真的,當初我們認識到現在,能成為情侶,真ㄉ讓人出乎意料,我們認識一年多ㄉ友人,演變成情人,從陌生演變成熟悉,從ㄅ習慣成為習慣,每天下班打電話給你,每天你叫我上班,很多習慣....恐怕將改ㄅ了我對你ㄉ依賴,因為我ㄉ生活中,已跟你形影ㄅ離了!我真的希望我們之間達成ㄉ許多共識,能從我們手中依依ㄉ實現!

我ㄅ敢說我有多愛你,ㄅ過我想讓你知道一點,我比妳以前交ㄉ,還要認真、還要疼你、還要關心你、還要在乎你、一切ㄉ一切就只有一個字「愛」!愛ㄅ能隨口說出,唯一能證明ㄉ,就是我ㄉ行動!

把每一次愛戀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才能學會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希望看過此篇的人,珍惜眼前的感情! 深夜4點05分 公

台長: 廖&鴨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