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17:24:36|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夢奇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般看電影,大概去到什么鏡頭要完,我們都會心裏有數.
但這套電影,對我來說郤是一個例外,直到字幕出現了,
戲院燈亮了,人們站起來離開了,我還不相信電影已經完場了.

這套電影以”童夢”為主題,讓小孩子一夜之間變成成人,還一夜之間白髮蒼蒼,
后來小孩子后悔那時偷喝了那種藥水,想要找發明那種藥水的老人求救,
老人口裏一直說著什么明天會是更好的一天之類的話,
讓我一廂情願的以為會是大團圓結局,畢竟哪個小孩子沒有頑皮做錯事?
現在知道錯,后悔了就好,可以讓他真的變回小孩子,從中吸取教訓,這也算是一種教育意義呀!

但我真的錯了,編劇沒有讓他變回小孩子.我捨不得站起來,不解的問男朋友:”不是應該大團圓結局嗎?人家都知錯了...”
男朋友說:”這樣的結局才真實,現實生活中并不是什么事都可以后悔可以回頭,錯了就是錯了....”
猶如當頭捧喝,是的,我太天真了,以為小孩無論犯什么錯誤都可以重來,以為現實并沒有那麼殘酷....

總的來說,這套戲還是值得一看的,難得它不是以愛情為主的港產片~~

台長: 稻草人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電影、閱讀 |
此分類下一篇:斷背山
此分類上一篇:恐佈蠟像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