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9 09:17:2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了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解脫那份三年會讓我沒自由的爛合約
再也不用面對那只會把員工的尊嚴踐踏在腳底下又愛耍心機的老闆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瀟灑的走人,可是心裡卻充滿不捨
 
從原本的小小工讀生到主管,到現在的副店
我都不曾為自己要求過加薪,休假和福利等等
 
每天為了這兩家店花很多的時間,就連休假有時也沒有
甚至到爸爸的不支持,女朋友的不諒解..
 
就連烹調或是清潔,每樣我都帶頭做起
唯一
我做不來的就是在你身邊拍馬屁..
 
我記得在你第一次指桑罵槐的時候,我就曾經跟你說過我不是為了錢工作
甚至我也不在乎悔約金十二萬
我只是想要有個愉快的工作環境,還有心中的那(起檬子)
 
把你妹換掉後,我忍了你一年多
就在這次你在眾多人面前,把我的尊嚴往腳底睬推翻我所有的努力時
我就覺得..
為這兩家店所付出的一切都不值得
 
決定結束這份工作
 
不管你在打幾通電話,怎麼苦苦哀求,薪水多幾倍,福利多幾條,休假多幾天,m&m買幾隻
我都不會再心軟的原諒你
 
 
謝謝你們一家人兩年多的指教!
 
 
 
 
 
 

台長: 林怡君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