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17:07:2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情人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9 情人節那天 ...

早上起了個大早..上班 !! 9:00就開始營業 ......

一早人就突然暴多...........

一直忙 ~ 根本連吃ㄍ午餐都沒時間吃 ..................

時間到了3:00我打了個下班卡... <因為我只上半天班ˇ>

下了班不知要作捨....... 就先補了個眠 >>>>>>

睡到4點多就起來準備準備 ...

五點多 .. 北鼻來在我 !! 下了個 大雨 ..............

店的會計幫我撐傘 為了指想要看他一眼

上了車 ... 緊張 , 緊張 ,,,

不知該如何是好 !! 他就送了一束玫瑰花 哈哈 "

開心開心 ...... ˇ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情人節的禮物 >>

沿路 一直聊天 ......... = = "

到ㄌ他家就在他家 吃了個 < 情人節套餐 >

vs: 這套情人節套餐完完全全都是北鼻做的

哈哈 " 不過 我 超級害羞的 !! ^^

雖然你當時一直說我都沒注意看你送我的玫瑰花 ,,,

不過 我 已注意到了並知道你有多愛我

我沒送禮物給你 ˊˋ 就如你說的一樣 。。

→ 我把我自己當作禮物送給了你 ^_^

晚上跟你睡在一起 .... 陪你度過情人節ㄉ夜晚

哈哈 。。

早上七點多起床 !! 化妝 。

看北鼻睡的那麼熟 ,,, 不敢吵你 !!

不過之後你醒了差不多也快八點了 ~

出門 。 載我回店上班 -.-

接著 結束一天的行程 ........

︿︿

ps: 北鼻你也知道的 我超喜歡你的

〃 你也超愛我的 

我們倆就一直手牽手走下去 ~


Happy Ending ...

台長: 檸檬*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孤兒怨←讚 !!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