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13:38:4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從墾丁說起^^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從小就知道這是個離台北很遠的地方,大學也跟同學一起去玩過,但這次是個完全不同的體驗,因為是我帶著家人一起出遊喔!

我家兩老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可是今年對我父親來說,意義非凡,但又不想打破這行之已久的規矩,所以姊姊妹妹們討論,決定以出遊的方式慶祝父親的六十大壽。行前也考慮要去澎湖,但因東北季風已起、季節較不適宜,故而決定墾丁、這個又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幾年的墾丁實在是變了很多,即使是舊地重遊,也別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喔!

首先就說說去的方式吧,這次是我第一次搭飛機去到屏東,有人說好有人說壞。好是好在"快"!不到一小時就到屏東機場了,省了從台北到屏東的塞車之苦。因為去的時間剛好是國定假日的連續假期,相信有不少人不敢出門,因為到哪裡都塞!雖然我們是早上十點半的飛機,到十一點半才起飛,讓幾個興奮不已的小朋友差點等的耐心全無。不過一下飛機、出了機場,每個人的興奮之情,都掩飾不住的顯現在臉上了!

那不好的地方在哪裡呢?飛機票貴!以我們一行十三個人的機票費用,租台小巴從台北玩到墾丁在玩回來都綽綽有餘。恩......下次我會考慮用這種玩法喔。

一抵達,接機的司機吳大哥(後來也一路帶我們玩遍墾丁)就帶我們去東港吃午餐,哪裡的海鮮真是不錯,很新鮮,也有一些以前沒吃過的東西,大家當然相當捧場的把每道菜都一掃而空。那時候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天原本是農曆15日,我爸媽、二姐的婆婆是吃素的,一聽到要去東港吃海鮮,馬上心理建設:當天是16、不是15!呵呵~~ 難得出遊,就不用計較哪麼多了嘛!相信佛祖也可以體會的!

台長: 儀子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