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18:39:1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在妳面前我好似嬰兒般毫無招架的能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想起那戒指的事

我想說說我的想法

它打好至今已經六年

一直塵封在保險箱裡的角落

不知為何

在今年四月把她送去整理去污

或許這才能及時把它美麗的一面展現出來

那顆主石,是我在朋友辦的寶石批購交易會中發現

請朋友代買的,就因為僅此一顆

那時我正迷上篆刻和珠寶設計

它吸引我的地方是那深隧的淺藍

好似我第一次潛水

一個人

獨自看著海水所包圍著的藍與平和

這是一個無法言喻的美

伴著安詳寧靜

那戒指妳戴很美

在妳戴上白紗手套時尺寸會剛好

現在已經知道妳的無名指尺寸

它也放回保險箱

這輩子我不會把它送給別人

當然不會忘了曾妳戴過它

如果妳那天嫁人的時候

這會是我送給妳的生日禮物

希望妳不會拒絕

我的習慣是, 從不把同樣的東西,送給不同人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誠至的心意

是重要的人生準則

不過別擔心, 不敢有什麼特別意思

就當是我的怪癖吧

好像我們之間又興起了一堵新構築的牆

我又得開始面對著牆 隔空喊話

很想打電話給您這位電話公主

但又擔心妳掛我電話

我的 喜馬拉雅K2登山行程 ( 可在 yahoo.com 中用K2 搜尋 )

已經進行到官方網頁的規畫( 主題動畫)

和國外的器材廠商購買詢價的階段

本想請妳幫忙評估首頁的廣告價值

開幾個Banner 和位置

還是很想打電話給向妳請益

更是怕妳掛我的電話

因為在妳面前

我好似嬰兒般毫無招架的能力

真傷腦筋


台長: 流氓窟的詩人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