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9 22:28:0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滅蟲,白蟻,滅白蟻 - 副市長回應騎車送女:從來不炫耀私人生活

滅蟲,白蟻,滅白蟻 - 副市長回應騎車送女:從來不炫耀私人生活


副市長回應騎車送女:從來不炫耀私人生活

在網上被瘋狂轉載的詹雲超送女兒上學的照片。

  東方早報:你怎麼看待這次輿論風暴?

  詹雲超:網民拍瞭我送女兒上學的照片並放到網上,這是他們的自由權利。對我而言,這是正常的生活,是我工作以外的事情,不便接受各種宣傳。我從來不會去炫耀我的私人生活。

  東方早報:媒體的報道有沒有給你的工作和生活帶來某些困擾?

  詹雲超:這幾天我一如既往地正常生活。我手機24小時開機,因為政府工作24小時都必須正常運轉,所有的電話我都接。我很坦然,生活和工作都沒有受到影響,照片出沒出來對我是一樣的,這是我的態度。

  東方早報:網絡上流傳的照片曝光瞭女兒的形象,會否擔心女兒和傢人?

  詹雲超:在蕪湖,我們都是普通人,沒有任何特殊之處,和其他人的生活一樣,沒有任何保密。大傢在街上碰到瞭,也都認識。我們這裡社會環境非常和諧,住的方面沒有什麼特殊,政府工作人員和市民居住在一起。

  東方早報:今天是星期一,會不會如往常一樣送女兒上學?

  詹雲超:我也不是每天都送,平常工作非常忙,隻要有時間有機會,我就會送她。星期一,如果市政府有事情安排,我又走得比較早,可能就送不瞭。

  東方早報:你平時如何平衡工作與親情的關系呢?

  詹雲超:工作是第一位的,這是肯定的。

  東方早報:你如何看待網絡上和媒體上對你的贊許?

  詹雲超:我不作評價。這是我的正常生活方式,不管輿論評價好還是不好,我都不會參與,也不表示半點態度。評價好,我心情很平靜;評價壞,我心情也很平靜。這就是一個普通人在普通生活中做的一件普通的事情。

  東方早報:網上頻頻提到你是九三學社成員,你覺得這個身份和你送女兒上學有關系麼?

  詹雲超:對網上的這個說法,我一直保持沉默。對一件事情,各人都有自己的眼光去看待。送女兒上學是我正常工作之外的私事,別人怎麼去評價,和我沒有關系。這件事情不是我感興趣的事情,也不是組織上的工作報道安排的,網民自由弄的,還是讓網民自由去說吧。


台長: shenshen3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