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9:53:59|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沒 有 為 什 麼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些 話 我 只 講 一 次 ,



我 做 我 自 己

我 不 在 乎 別 人 怎 麼 看 我 。



懂 的 人 自 然 就 懂 ,
相 信 我 的 自 然 相 信 。


我 不 想 去 解 釋
不 要 問 我 「 为 什 麼 」


沒 有 为 什 麼 。


有 太 多 的 为 什 麼 ,
我 懶 的 去 講 去 解 釋 。







我 沒 做 錯

更 何 況 我 不 是 沒 給 过 明 確 的 答 案



不 懂 为 什 麼 是 我 要 被 別 人 講 這 些 話



伱 只 不 過 是 一 隻 踩 著 一 群 狗 往 上 爬 的 狗 罷 了

我 何 苦 在 乎 伱 說 我 什 麼



我 不 在 乎 別 人 講 我 什 麼
我 有 我 的 朋 友
我 朋 友 相 信 我 就 好


我 不 是 一 直 要 重 複 重 複 再 重 複 的 提 這 件 事


我 只 是 很 氣
越 想 越 不 甘 心


既 然 伱 们 都 会 說 心 疼
既 然 伱 们 都 会 說 为 我 好


那 为 什 麼 他 们 罵 我 的 時 候 不 幫 我 說 話




我 很 難 过
伱 们 都 說 伱 们 是 我 的 「 好 朋 友 」


那 为 什 麼 我 听 到 的 卻 不 是 這 樣



我 沒 有 要 伱 们 幫 我 或 是 什 麼





只 是 很 心 寒 。





有 太 多 的 為 什 麼 。



所 以





沒 有 為 什 麼 。



台長: ☻ 亭 * 女王,,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