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0:34:39|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幾天是台大迎新


超級多人的!


我活那麼大還沒待過一個學校有那麼多人!


這樣說起來我挺像個鄉巴佬的
所以我決定要像位成熟穩重風度翩翩看破紅塵(?)的隱君子般
用輕風弗過水面的溫軟語調來陳述我這幾天(的心酸).....

第一天我順利的在6點以前就起床了
前往學校的路途也很順利
跟著人潮走正確無誤地抵達新體育館
(我的迷路功能完全沒啟用真是奇蹟)
但是痛苦的在後頭
聽演講的時候我不爭氣的頻頻打瞌睡
副校長的大頭就在我眼前耶
對於從以前看我在上課不睡覺的同學
應該會覺得很欣慰吧(總是像點正常人了)

再來是王品董事長的演講
雖然他說的很現實面
但是有些倒是滿有道理的
其實說真的我不太喜歡那種匆匆忙忙的人生就是了
看到他依準時演講完提著大包包就往門口狂奔
心裡不禁會浮現我們的老朋友志摩的經典詩句~

中午的便當我一開始很期待的
接下來應該不用說了
還好只吃兩天
雖然第三天的也馬馬虎虎
一想到這三天的中午餐錢花了215就有點心痛


下午的教授講課很有趣
雖然我頻頻打呵欠有點失禮就是了

第二天一開始就是場悲劇
大雨摧殘了我的鞋子與雙腿
還有一整天跑關+逛校園使我的腳趾起水泡
不過認識了新朋友好HIGH~
第二天大家果然都比較放的開
嗆學長欺負學長打牌玩大冒險
可憐的學長為這三天的行程犧牲了他善良的心靈
但是大家很都很開心
你是成功的別灰心喔!

還有還有
我被當成泰國華僑了
哈哈感覺很妙!


第三天只能說我是跛腳在走路(看不出來吧)
因為腳趾起水泡所以走路很痛苦
整支右腳好像要抽筋又再跟我裝沒有的那種感覺
很不酥湖=皿=|||
原本想說看看晚上的迎新晚會
但是我真的撐不下去了~救命啊~~~

明天要跟高中朋友出去玩
我走的動嗎.....



認識了好多生科系的朋友
發現北一建中的圈子好大啊
讓我不禁想偷偷混進去假裝自己是北一的
這幾天我不知道自己再裝什麼氣質
不過一開始都馬這樣~哈
希望等我完全open大家不要嚇到才好


總之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希望我能在這裡找到令我燃燒的熱情


ps要每天六點起床好累啊....我國中高中沒那麼早起過欸...

台長: Den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分離
此分類上一篇:排高雄兩天一夜旅遊行程

阿丹
妳太嫩了=皿=
大姊我可是國小國中都給他早起過的乖小孩呢=3=
不過上大學之後讓我變得不太喜愛早起是
迎新感覺很充實啦xDD
希望妳會找到自己得真正喜愛的目標(笑)
2008-09-04 00:52:08
版主回應
我會的
所以小妹我可是國中高中都睡到七點才去上學的壞小孩~
2008-09-11 01:2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