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6:46: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見+瑜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起床準備去科見
但時間沒估好所以還是遲到了
但外籍老師很好沒有罵人~開心!
認識了新同學,有兩個跟我年紀一樣,一個是文組另一個已經上台大財金
還有一位是交大數學系畢業今年推甄上政大金融
其他都是15歲
總覺得自己實力好弱竟然不如比自己小的地底媚妹們
但媽媽說是因為科見最高層級的班級只開這個班
所以也不能強求
唉....早知道就去東區或北車上了
但依想到要搭好遠的車心裡就有點不願意
如果大學在北部我一定要去那裡不要到這家了>”<

下午去Action Life練瑜珈
太陽好大且還有熱風再吹
到那邊整個傘幾乎是快爛掉了,遮陽效果有拿等於沒拿,都在擋風=”=
到達時也是遲到了
趕緊鋪上瑜珈墊,隔壁的媽媽們連忙替我捕位子
真是不好意思對不起啊....
第一次上有點不適應
因為自己身體沒有很軟且心情還沒放鬆
做動作都很不舒服
有些高難度的動作沒有體力還做不下去呢
不過在最後結束的紓緩動作令人很放鬆
所以算是很好的結尾喔~嘿嘿~

回家的時候去美妝店買BB cream
很好推且上完後整個臉都亮起來了
老闆算我750但我覺得還是有點貴(專櫃賣980)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算是有賺到了~
畢竟自己沒多少錢
5000要撐完這兩個月,東西獳買的好少啊.....(哭)
先這樣吧~

台長: De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