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22:41:2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 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不經意的經過妳們班教室 或許是不經意 也或許是刻意 已變成了習慣

一開始 從不經意 到刻意 都是因為妳 看著妳 想起曾經了一句聽過的詩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莫過於生與死 而是我在妳身邊 妳卻不知道我愛你」

或許這真的能符合 許多人的心情吧 每次看著妳的照片 都有種熟悉感 但

我卻不認識妳 相對妳也不認識我 我現在心裡想說的是 剛剛的那句話 

「明知道自己深愛妳,卻沒有勇氣去靠近」 看著妳 或許是真的沒有

勇氣去靠近妳 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打亂了我所有的思緒 都只是因為妳

每次不經意看到妳 都很想靠近 但是真的沒有勇氣 去接近妳...... 

台長: 賤兔〃rabbit〃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