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22:50:51|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竇炎手術後變成龍與吐血+痛苦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恢復室中,我終於睜開眼睛,看到我姐跟我媽...只覺得一切好暈好暈.....

沒法呼吸只能用嘴巴...暈+全身無法動彈....好痛苦.....

推回病房中,只能閉著眼睛,因為很暈.......

一回病房,開始狂吐.....此時不是暈到吐.....是吐血.....

全身都不能動,只能稍微把臉側個邊讓血吐出來....超難受......

姊姊一邊在旁用一堆衛生紙扶著我的臉,一邊擦血......

其實那都是因為開刀後鼻子傷口的血狂流..沒到噴這麼誇張..但像喝水一樣...

一直湧不停...還被血嗆到...光是"包紅水餃",就裝滿7-11塑膠袋一帶......

這時真的是痛苦至極....邊吐還邊靠腰.....

『噁...好難受....好難受...頭好暈.....』難過的喊

講話也說不清楚....因為血一直液滿整個嘴巴...吐完一大口,又是一口.....

畢生沒這麼狼狽過.....真的....真的很想死....因為當時鼻子都塞滿棉花...

你唯一只能靠著嘴巴呼吸卻又液滿血水....不一直吐出來真的會缺氧....

再來是麻醉的暈........一直這樣全身無法動彈....姊姊媽媽跟老爸還有女友

在旁邊看著......
我想....他們應該都嚇壞了吧....血一直吐......

一直這樣到晚上10點多我才比較沒在吐了.....但口水還是帶著血水...

比例大概血是有8成吧.....漸漸也比較有知覺能動....

在之前還要靠老爸拿給我尿壺......我發誓....真的很狼狽....

不過真的第一次用尿不出來..終於到晚上麻藥漸漸退了..能自己下床尿尿....

那才真正快復活了......不過走路像喝酒醉一樣...左右搖擺終於晃到廁所

Orz.....

於是開刀的那天就這樣藉著麻藥+血水+塞滿棉花的大鼻子結束了......

待續............( ′-`)y-~

附上一張悲慘大鼻子成龍照+趁機會折磨我的女友...(無奈被欺負的眼神)

台長: ☆IRIS樂團★鼓手小俞
人氣(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鼻竇炎與吵死人不長命的左右鄰居
此分類上一篇:鼻竇炎完結篇與嚇死人的棉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