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1:46:02|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竇炎完結篇與嚇死人的棉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有點忙SO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寫些東西
(忙....忙啥?其實是懶惰...╮(﹀_﹀")╭...)

記得上次說到關於住院所發生的一些事情,我覺的除了開完刀當天之外

還有另一件最痛苦的事...那就是拿掉紗布的那一次複診....終於要出院了

滿心歡喜的吊著點滴在椅子上等待看診...雖然依舊是以成龍姿態現身...

但也沒因此多了些影迷來索取簽名..(我好像想太多了Orz..)

不過倒是有很多人像是在看discovery一樣的注視著我...
(尬麻阿...我又不是珍奇異獸..不過鼻子大了點)
算了,不管這麼多還是很期待出院的日子,住院可多難受阿...

痛苦的看完不好看的鐵拳對剛拳40本漫畫

每天餓到哭腰...明明肚子餓但卻又討厭進食那種難受的感覺。

一天起碼睡四次..早覺...午覺...晚覺...睡覺...(很怪的說法...要解釋一下才行)

早上一起來就看個漫畫....開始無聊又睡覺...

中午一起床發呆...對著無聊的天花板...在看個漫畫吃個點心....又睡覺....

午覺睡醒....終於有人送晚餐來,可以好好大吃一頓...吃完....又睡覺......

糗了....睡到凌晨起來又睡不著...好在還有朋友贊助的筆記型電腦放著電影...

看著看著又睡著了...就這樣日復一日....可以想像有多無聊嚕.....

終於在門診室前等待,心情可是非常亢奮....

出院第一件事就是要好好洗個澡...
(不是我髒....老實說....住院六天我好像都沒洗過耶...哈哈)

因為開刀完太痛苦...過後又每天攤在床上....也沒流啥汗....SO......哈哈....
不過任誰也沒想到...出院前的煉獄時刻到來....

『XX號可以進來了』護士小姐探頭喊

『XXX,有沒好一點阿?』醫生問道

『有有...我可以出院了吧!!』我說

『來,你先坐上椅子去,我來看看傷口』醫生手指著刑台椅說

爽過頭的我....當下沒想到...醫生所謂看傷口要怎看....

沒錯.....要把紗布先拆掉...然後再把塞進鼻子裡兩邊各有一條棉條...
(恩..我就叫它棉條..)

眼見者醫生把紗布拆掉,此時心裡是爽翻天了,塞在鼻子裡的XX物真的很討厭。
完全沒憂患意識,只想著....可以回家嚕.....

此時醫生對我說了一句話『來...忍著點喔...會有點痛』

驚........別的醫生說這種話我不擔心...但這風趣小老頭說的我就很緊張...
(有看過前面幾篇應該知道我想法...)

馬上兩手握緊椅子上的把手...見著醫生拿夾子把其中一邊鼻孔裡的棉條拉出來.....

拉....拉.....眼睛往下瞄...看到近約5cm左右..
(心想..嗯嗯...終於結束了..呵呵...)

誰知道....這只是原本的長度1/3不到吧....醫生說還有喔...繼續拉.....

驚...越拉開始感到有點痛楚.....眼睛一直凝視著那條越來越長...

越後面越帶血絲+芶芡的棉條....

這時...目測已經超過10cm了吧...= =||...沒想到還沒結束......又繼續的再拉....
終於醫生喊道『好...一邊拆好了』

此時,立刻感到喉嚨嗆血...(因為鼻血倒流...跟開刀完那時一樣...)

差點被血嗆到咳血...護士趕緊往旁邊一包像是五月花擺在廁所的那種衛生紙...

抓一大把....護士好像也很緊張...立刻遞給我....

痛+噁心+眼淚不受控制流下....當時抽出來那瞬間真的是感覺有東西從腦袋拉掉...

不只鼻子..一直通到眼睛感覺被抽一下....

醫生說這是正常因為會壓迫到眼睛那邊淚線..所以一定會流淚的.....

真的.....我發誓不會再做第二次......

一條長長條狀物...目測大約總常應該近15cm左右...尾端帶有血+鼻涕的芶芡物.....(噁....)

誰想的到原來塞進了這麼不得了的東西.....靠.....怎塞的...問了醫生

醫生說『當然是打完麻醉沒意識時硬塞進的阿』

(靠.....想到這裡就打個冷顫...XXX馬上就罵出來了....不過是在心裡罵...)

當時就想...好在已經取出來了..不然一定會抓狂...誰知道..悲慘的事還在後頭...
兩邊都拉出來了...醫生馬上抓了兩條帶有酒精的一片一片的條狀物....

『來...頭抬高..』醫生說

啥??還來不及反應就照著他說的做....我還以為他要幫我擦血.....

就看著醫生把那兩條酒精條狀物又往我一邊鼻子塞....
(受虐的小孩又再度滴下他第二滴眼淚..嗚嗚..)

當時...在塞的過程中...眼淚因為被塞的動作逼出來...不是我愛哭...

是它自己流下....Orz....就這樣我又受到一次凌虐......

『好了...你一個禮拜後再回來複診一次』醫生微笑說 (此時深感他是惡魔......)

『恩....好....謝謝醫生』眼睛泛著淚光回答醫生

後續....我一共複診3次還4次也忘了....總之這幾次...都是一樣的步驟....拉....塞.....流淚....

直到最後一次終於只剩下拉.....

『好啦!你兩個禮拜後再看看有沒流血...』醫生輕鬆說著


『嗯嗯謝謝醫生』再度泛著淚光....
在這幾次中...還忘記一個步驟了...就是傷口會結痂...就是疤....

你能想向在把那些結痂清掉時...醫生又再度對它們下手....

用夾子從我鼻子拉出像樹狀的鼻屎乾掉物...帶點血....帶點鼻屎....

又再度吃驚....怎會跟一株小草一樣....原來鼻子內部空間這麼大阿(崇拜貌...@@)

( ′-`)y-~呼.....鼻竇炎事件終於告一段落....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現在可說是相當暢通....新鮮空氣真好阿...哈哈...

不過有個後遺症就是...對空氣很敏感...總是會感覺空氣很髒....

Orz......

台長: ☆IRIS樂團★鼓手小俞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鼻竇炎手術後變成龍與吐血+痛苦的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鼻竇炎住院等待開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