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4 10:04:32|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百三十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張精緻的結婚請貼

一對準新人的動人合照

男的俊朗

女的美麗

-------------------

二零一二年的愚人節

你親自把它交到我手上

我輕輕拆開信封

粉紅色的幽香

教人心神彷彿

--------------------

歲月

如煙似霧

浮沉散聚

匆匆兩年

---------------------

那一天

同樣是四月一日

同樣是我的生日

你給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

那一天

你若有所思

摩天輪上

你淡淡地跟我說: "我們分手吧"

我緊握著褲袋中的求婚戒指

心想: "I'm a such a fool."

深深吸了一口氣: "第三者?"

你沒正視我

只是輕輕地點了點頭

--------------------

摩天輪緩緩停下

"志明,你很好, 不過....."

我實在不忍聽下去

步出摩天輪

心如刀割

獨個兒

往前走

......

台長: Shee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