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0 20:40:3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僭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跟她走了一段路

她有點兒茫然

--------------------

"我懷疑Peter有第二個女人"

"怎麼會呢? 你疑心重而已"

"女人的直覺是不會錯的"

"你那麼好, 他是不會找其他女人的"

"男人都是壞東西"

"放心吧, 你的老公不是壞男人"

"我也希望他不是"

"你們結婚才半年, 要互相信任對方啊"

"Matthew, 謝謝你, 跟你傾談總是教人很舒服"

你有點兒迷惘

數天前

你看見Peter拖著另一個女人

你向來不喜歡撒謊

尤其是對著她

這一趙

你很矛盾

----------------------

"這麼多年的老朋友, 有什麼好感謝的"

一條寂靜的小石階

延伸至仲夏的星空

你看了她一眼

娉婷袅娜

粉紅的碎花裙

紫藍色的香味

----------------------

"至少我得感謝你為我跟Peter拍的結婚照, 好棒呢!"

"那些照片?鬧著玩的呢. 一點兒也不專業"

"我倒很喜歡"

"你喜歡就好"

小石階空空蕩蕩

世界彷彿只剩下你跟她

你感到很暢快

只希望這條石階沒有盡頭

---------------------

"Matthew, 你為什麼不談戀愛?"

"哈哈, 我沒跟你說過, 我是gay的嗎"

"Gay, gay, gay, gay 什麼gay! 你的條件蠻不錯呢. 拚搏了這麼多年, 是時候找個女朋友了"

"一個人不好嗎? 自由自在的"

"真的? 你沒有喜歡的女孩子?"

"沒有沒有"

"不要騙人呢. 如果真的沒有, 我的幾個姊妹都不錯呢"

"你結婚時的姊妹? 他們都很好. 只是我配不上她們. 你放過我吧. 嘿, 怎麼會突然談到我的身上?"

"好了好了, 不跟你談你的戀愛"

她笑了起來

看著她

你看見一顆墜下人間的繁星

想起那個背叛她的男人

既憐且愛

內心矛盾得很

......

===========

他僭建了一段感情

你僭建了一彎明月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EboYtFPc&feature=related

台長: Shee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