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7:42:4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想亂寫亂抒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還是好累!
開個北區高高屏會,時間跟報告的議題都太冗長了,害我在那邊枯坐快4個小時!

社團成立,這學期唯一的目標就是在校慶打響社團的名號!

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們結束了。

總是會想,利用假日去外面走走,可能是我太衝了,有時後跟我去的同學,沒幾個會想要去!

現在開始準備暑假計畫,首要條件當然是減重啦,目標訂為70,好好加油吧,每天下課後,狂跑運動公園,拼命打球,食物少吃!

好久去一次誠品,我看了些書,相對的我也想買一些書! 給我書錢啦...

我還是小孩子,總是想到自己的感受,總是不會體諒,這總是改不過來!

嘿嘿,阿嶽快出新歌啦,綺貞快出新歌啦! 我不要一直聽你們之前的歌!

台長: 阿育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