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23:14: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黃生日~踏入了2的領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小黃滿20歲的日子~~
當然啦...他生日的前一天 他請我幫他在上乘三家訂位 他邀請20個人一起去!
早上上課的時候 小猴 突然丟個卡片禮物給小黃....
小黃開禮物的時後...小猴跟小短在旁邊偷笑!!
拆完包裝紙 接著把禮物拿出來 結果...是一個馬克杯 上面印著他跟阿罵再橘子的合照 旁邊還印著大大的"LOVE" 小黃看了當場傻眼 哈哈!! (看起來還不錯)
卡片裡面寫著女生給小黃的祝福 有也人寫叫小黃追阿罵 (不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到了晚上 大家就一起去上乘三家吃飯 (那是涮涮鍋的店)
小黃吃鱷魚鍋(應該吧) 另外單點了生蚵...果然大手筆!!
快吃完的時候 有人請小黃喝蛋蜜汁...(附餐飲料是蜜茶 涮涮鍋有附蛋)
喝完之後 小黃就有點頭暈(因為他膽固醇過高 所以會這樣)
吃完後 就到我家續攤了....
回來的路上他買了一瓶紅葡萄酒 外加兩瓶蘋果西打(2L)
快到家的路上 突然聽他們說 立德跟帥朱出事情了...
一票人 衝到女中路找他們 找了很久都沒看見他們...
最後突然接到帥朱的電話 說:沒事了啦!! 你們先回去吧..
知道沒事了 就先回家等他們...到家時 就有人說 他們其實是爆胎 沒出事!
靠妖...爆胎也要找那麼多人去! 搞什麼阿...
最後小黃就調配應該叫做"雞尾酒"的飲料吧! 我想應該是吧...
配法: 葡萄酒跟蘋果西打 比例1:2
配起來還不錯喝的說...
邊喝邊看電視
喝完之後 阿翔的臉超紅的...我也不差啦!!
突然有人轉到東森新聞台 那時候在播東森的新聞追緝令 看那的色情行業的18招!
哇勒...還蠻厲害的!! 為了賺錢真是辛苦阿...
全部都喝光後...就散會啦!! 今天就這樣子結束了....end

台長: 阿育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