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7:59:58|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可愛的朋友,大家都這麼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放三天的二二八假期~
當然要好好出去玩啊~
雖然一直在下雨…
可惡!

這次和公司的同事一起來個…台北二日遊
其中一個是日本的朋友唷!!
大家都說她超可愛的呢!!!
就連出去玩的時候
每家店的老闆~
老闆娘都這麼說哦!
看照片,猜得出哪一個是日本朋友嗎?~
呵~~

唉…這兩天我可是超痛苦的說
因為……
我根本不會日語…
只能拿著書
還有用一點點電視上學的會話
勉強說一點點
總之啊
四人當中
就我一個不會說日文…
唉…
只好當啞巴囉…
所以現在發奮圖強
拼了老命也要學日文…


這兩天到了不少地方說
陽明山上賞櫻花
鄧麗君的公墓…
朱銘美術館……門口十秒…
還有…
野柳看海、吹冷風…

說到野柳…
變好多哦…和以前那破破的入口
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且之前去都是好天氣
這也是不一樣的地方
這次哦……
風超大,人都快被吹走了說~
我只知道
走完一圈…下半身全濕…

之後到基隆廟口吃東西
第一天最後是住在…
九份的「山海關」
厚~
那天不知道在哪裡
結果拿了一大~堆的行李
又得撐著傘
從九份老街入口走到底…
天哪~~~~
放過我這條老命吧…

雖然住的那一間房風景還不錯
但是…
找不到電燈開關!!
唉…
總之就是不喜歡這家就是了…

第二天本來打算到平溪去的
不過就因為下雨
只好往台北市區前進囉

不過先把九份老街走完才行~
呵~
雖然沒買什麼東西
但是九份、金瓜石時的氣氛
我還是超愛
大概就因為我是老人
所以喜歡有點「年紀」的東西…
有懷舊的味道~

到了台北市區
當然要去「101大樓」囉
不過上去八十九樓
看到的…只有一大~~片的「雲」
唉…天氣啊~

其實還有第三天的行程啦
只是我沒有跟到…

她們第三天到九族、日月潭去
厚~
北部狂下雨
那裡出大太陽!
天哪!!


雖然北部之旅玩了很多很多次了
但是仍有許多地方沒去過
而且…九份、金瓜石
我就是特別愛去…
為什麼呢?
去採礦嗎?
呵…
就是喜歡日式風味罷了


對了,可以到我的電子報訂閱哦~
內容和這裡不太一樣呢~
http://mychannel.pchome.com.tw/channels/d/r/drewwu0217/

by Kevin 熊--2006.02.26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Kevin 熊
人氣(5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快樂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要當「宅男」,我要出去玩啦~
此分類上一篇:高空彈跳太刺激!尖叫到沒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