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0:59:54| 人氣5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否還記得什麼叫「保齡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公司所辦的「保齡球大賽」
厚~ 人真是多到不行
幾乎整個球場都是我們公司的人~
像是包全場一樣~

我發現會打的人滿多的說
看來大家都有經歷過「那一段歲月」
哈哈


記得在我…國中、高中的時候
保齡球可是盛極一時呢!
全盛時期大概在西元19……
扯太遠了

那時到處都是保齡球館
(跟先前的網咖一樣…多到不行)
常常幾個同學下了課
大家約一約就去打保齡球

再不然就是…大家考完試啊、唱完歌啊~
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是去打保齡球…

反正那時全都是保齡球保齡球…

記得當時的價格
最低到一局十五元…
(好像是…有一點忘了)

每天打到手抽筋
球技還是從來都沒進步
到現在哦…
一局平均六十分就很偷笑了~
哈哈哈~

每次打球坐在旁邊看的時候
也蠻有趣的
各種姿式都有~
有人球丟出去之後
會在地板上猛踩…
像是看到仇人~
只為了想把瓶子震倒
(哈~你也有過,對吧?)

再不然就是蹲在那裡
看看能不能把洗溝的球救回來

有些就是帥帥的…丟出去,看也不看
就直接回來……
(廢話…從頭洗溝到尾…當然不用看啊…)

不會打的人
就用兩隻手丟球…
(分數還比我高咧……我去撞豆腐好了…)

只可惜…
大伙兒都有「三分鐘熱度」的通病
這項球類活動…
像是被遺忘…
像是從來沒有保齡球一樣…
幾乎都消失不見了!?

搞不好現在還有人不知道什麼叫做「保齡球」咧…
你信不信?

葡式蛋塔、網咖、滑板車、寵物雞…
不也是同樣的下場?


每次公司辦的競賽活動都有分冠、亞、季軍~
也有獎品可以拿
餅乾、糖果、酒、紅包~~
(呵~~好玩就好)

我們部門每次比賽中,一定有名次
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呵~厲害啊~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伙兒運動細胞這麼發達
應該是工作壓力太大
不得不運動發洩一下~

這些獎品,隔天就會分給每個人~
還不錯吧~
紅包跟酒呢?
留著聚餐時可以用啊~
(又越扯越遠…)

這次比賽一切都是免費的
每人三局,分數總合來比
其實打得好、或分數很低
都沒關係
好玩嘛~ ^^
你不覺得很有意思嗎?
尤其是這麼多人一起玩的時候
呵~可熱鬧的呢!

不知道這項運動…
能夠「活」到何時…?

by Kevin 熊--2006.02.22

台長: Kevin 熊
人氣(5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勞工血淚史 |
此分類下一篇:公司尾牙…抽大獎囉!
此分類上一篇:上班…像是去中國廚藝學院…

破元子
唉,可惜元子除了跑步還有點自信外,對其他運動一竅不通......

想起還待在上一份工作時,每年不能免俗的新春活動:保齡球,元子就頭痛,自己沒拿到紅包無所謂,連累隊友可真是罪孽深重啊!

不過,很多東西,就是這樣突然爆紅又突然沒沒無聞。
人,非常善變!--|||
2007-02-25 17:42:43
版主回應
我也不太會打保齡球的說~
而且姿勢都不對…
但是
還是愛玩,哈
只可惜
現在幾乎找不到了
2008-05-14 00:44:32
酒館藍調
哈哈 

看到這篇才想到自己也曾經瘋過這項運動
當時還買了自己的球和鞋子呢!
不過是因為我是左撇子所以用自己的比較順啦
穿球館的公用鞋我滑步會摔倒~

回想起我保齡球最高記錄是「283分」
哇~那都是十幾年前的往事了......
2008-05-06 15:41:17
版主回應
天哪!
妳那根本就叫「專業」嘛~
太厲害了!

雖然我也想過要自己買球、鞋子
但是…
每次都打不到一百分…
想想…還是算了,哈哈哈
2008-05-14 00:4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