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2:59:57|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生日,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生日也!
一年一次才一次~
生日快樂!

這一天和往常沒什麼不同
一樣早起上班
中午吃得飽飽、睡個午覺
下午繼續埋首在零件屍體中…
拆了它們
還要替它們寫報告~

只不過今天比較準時下班~
大概是一週的最後一天上班~
大家都急著回家陪小孩什麼的~^^

我啊~
不急~慢慢開車回家

往常生日
老媽都會買個…PIZZA給我吃~
因為我不太能接受奶油蛋糕上的奶油~
唔……不愛吃…

而且那時後…正流行「忍者龜」
哈~
牠們愛吃PIZZA~
我也跟著愛吃啦~
蠻無理頭的原因~呵
所以那年開始就和老媽提議~
這個「傳統」也就持續到現在

今天除了PIZZA之外
還有多送這個小蛋糕~
老媽和老妹各一個~
而我有兩個的說~
一、堤拉米蘇
二、……小芒果蛋糕

外加三百元的小紅包哦!!

今年的生日也收到不少朋友對我的祝福~
呵~
謝謝你們~

二十五歲…
這真是個奇妙的年齡…
半大不小的感覺…
像小朋友…
但又像大人…

偶而也會聽到朋友說我有BABY FACE…
但是說起話來…
卻像三十歲的大哥哥…

這…?
我也覺得很特別~
但,這就是我啊~

身份證上的數字,不代表什麼~
只有法律上的效用~
不代表年齡~
唯有談吐散發出來的氣質
讓人感覺到的~
那才算是實際的「心智年紀」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十八歲…哈哈

總之,生日快樂!!!

by Kevin 熊--2006.02.17

台長: Kevin 熊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物櫃 |
此分類下一篇:小老鼠,吱吱叫~(超級短腿鼠)
此分類上一篇:長大了,玩玩大人的遊戲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