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04:17:59| 人氣1,0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Party那天,我可是全場焦點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聖誕節
為了要參加公司的聖誕Party
一直在想…
要怎麼打扮才好哩?

想了好幾天
結果就是這副模樣…

本來是想要穿高叉旗袍
結果找不到
買新的又買不起,超貴的
貴到嚇死人!

只好上網找衣服囉
結果就找到了這一件
不過效果也不錯啦~哈哈哈

還特地去買假髮、髮釵、還有扇子
為的就是把自己變成女生

嘩塞,這套衣服真的是…
裙子的高叉快開到腰了也!
上半身又只是個小可愛
露出我性感可愛的小蠻腰~
(哈哈哈~ 別吐別吐~~)

那天一到場
真的是全場的焦點唷!
如果不注意看
還真的會以為我是女生唷~
而且大家都說~
厚~腿真漂亮
不當女生真的太可惜了

朋友還懷疑我的性向咧
真是夠了哦

話說回來
那天穿得這樣
冷都冷死了…

去的時候、回來的時候
我就穿成這樣~
路人都看我怪怪的
(廢話,就算是女生,穿這樣也很怪吧)

因為那天的燈光比較暗
所以粧要化得很濃…

想再看看我這副裝扮嗎?
嘿嘿…

by--Kevin熊 2004.12.25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造型穿搭」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Kevin 熊
人氣(1,0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生活雜物櫃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哈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勁爆的彩妝發表會啊~好玩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