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23:23:45| 人氣1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 I G H*2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昨天二月九日我們唱歌去!!
燕燕 歐翡 于瑄 千惠 展宏 小輔 小徐 我,本來俊銘和魯蛋要來的...
後來卻沒來,小掃興了一下...

約好十二點 夏林店
大家「騎車」,只有歐翡比較辛苦...還有于瑄
我們一些人很早到,還跑去買...(十八禁)
坐沙發、看報紙、等未到的人
十二點一進去,大家忙著解決肚子,太餓了...有些人沒吃早餐
然後當然也唱歌,還玩了一些很十八限的遊戲,燕燕還獻出...嗯嗯
真的超乎我想像耶!!!真的!
拜託~以前的我們,哪想得到我們現在這麼的好!這麼的open!
誰親誰之類的...哇哇!真是害羞啦~
完全料想不到吧,這樣多變的昨天(二/9)...很難
是懵懂無知的我們意料不到的,
一直覺得嗨才是最不可或缺的歐翡,她唱了「HIGH到爆炸」,
然後,我相信大家都嗨起來了,不管是站著的或坐著的,
暗暗燈光,照在大家興奮的臉上,真的很讓人感到刺激...
喔,天啊!很嗨啦~~都嗨到流汗了......

于瑄她四點多就先走了,要去賺錢,辛苦了!
然後我們還唱了一首歌,不曉得是哪首家喻戶曉的歌(我忘了...)
大家一起唱,還勾搭著肩膀,喔!超嗨的耶,是宥燕提議的

那種心情很好,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了一樣的好!! My God!!!
大家都那樣的好,好到讓人離不開手,並且緊握在手上...
果然期待明天,是值得的嘿!

5h之後,一群人走出美樂地,
我覺得每次唱歌後,都有兩種不同的心情,也難怪啦
大家都那麼強...

這時,天色還很亮!燕燕決定去麥當勞,
我們一行人又來到了目的地,到三樓,有兒童的遊樂設施,
因為整層樓都被我們包下來了,所以我們也跑進去當兒童,
我們玩鬼抓人耶!有沒有很幼稚呀~真佩服那些小朋友...
剛開始還搞不清該往哪爬上那遙遠的頂端耶~不過鑽來鑽去的也不賴,
彎彎的溜滑梯超長的啦!彷彿不曉得要彎去哪,真是童心未泯...
好像有一店員有看到,我們玩一兩次就回到位置了,因為實在不適合耶
其實很好抓...

後來又在翡真家,聊了又聊,燕燕說她不想回家,我也知道
誰想離開這美好的一刻呀!如果可以,我還希望能夠永遠在一起,
可是世上沒有永遠這回事,我不曉得從哪時開始,我已經相信
沒有永遠這件事了,我說真的
就算有,也只是心裡面了...

要永遠很難


好開心!
 
好心情!

似乎填滿了...








 







台長: shih
人氣(1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南實踐遊~
此分類上一篇:香味消失時我好難過

我說有就是有
真的
相信我好嗎
我會把它變真的
2007-02-10 23:39:10
歐翡
黑阿~

下次在一起嗨吧!
2007-02-11 17:3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