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2:04:4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玉里之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ne 13, 2005

看到又寧的網誌 想到了之前到豪哥家玩的一些事情
吼 記性超差 很多事情都忘記了

但是我永遠記得 我一上去豪哥的車子抱著抱枕我就睡著了
然後掃八遺跡和北迴歸線的那個柱子 都有被叫起來看一下XD

溫泉 超燙的 最後還在裡面游泳 還有蒸氣室
記得有水柱.和溜滑梯
好吃的臭豆腐和豪哥朋友家的飲料店
小小攤子的玉里麵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玉里麵的特色...^^b

夜市超多回憶的啦

買一樣的內衣 阿芳芳cup就是比我們都大一號
人妖秀的賣藥場中超多老阿伯
主持人一直強調航空母艦 我們很害羞但是還是看了一大下

豪哥受不了我們沿途一直吃吃吃 最後轉頭罵說"還吃"
超經點的啦 因為豪哥罵錯人了 罵到一個不認識的人 哈哈

夜市裡還看到一個超高的人...

之後還去了玉里高中 看到豪哥的榜單
還去蓋章 但是我忘記那裡是哪裡 我們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只記得是國家公園 然後蓋章~"~

這是我的回憶

台長: 追米兒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