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22:20:19|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抽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是健康檢查的日子

  而且不是普通的檢查

  還要"抽血" OˇO"(Oh my god)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要抽血?


  早上3節課 都沒有上到
 
  因為都在做檢查 沒想到會這麼久

  我們做了9項檢查...好像是10項耶
      (女生只有9項吧?!)
  
   身高體重、測血壓、視力、泌尿科、心臟呼吸腹部、X光
   
   檢查牙齒、測聽力、抽血、...


  哈哈 抽血永遠是排在最後的
  
  XD 沒辦法呀! 因為真的很恐怖

  雖然不是說怕 緊張吧?!

    
  拜託~我身平第一次抽血耶!!

  除了恐懼 還是恐懼啦

  

  沒想到我的視力這麼爛 
    (視力/勢利)... 有差喔。@ˇ@

  最爛了0.1 呵呵 想也馬知道

  我的度數就已經飆到300度囉(恨)

  怎麼可能還會有0.2以上呀

  摘下眼鏡都是→→ 模糊的 (怕)

  
  還有在測血壓的時候....我覺得還蠻好玩的耶(笑)

  就真的啊!有一個東西綁在手臂上 
 
  一下子就慢慢的緊縮 →→老實說 癢癢的 XD

  測完後我看了一下健康卡上寫的


     【 血壓 104/58 】
     【 肺活量 76 (好像蠻不錯的唷) 】

      ↑↑我還記得真清楚呀。︿ˇ︿


  因為那測完就要去照X光囉

  我們在排隊時 就互看了大家的健康卡

  發現五六個人之中 "我的血壓最低" 最低...

  而且等會還要去抽血 
 
  當時我很怕我抽完後會→→〝暈倒〞 血壓過低

   =ˇ="

   因為國小三年級打完針後 走沒幾步
   就昏倒在健康中心 好糗!!
   是打針唷 不是抽血 ...


  最後還是得面對抽血的命運

  我真的不會怕 只是緊張 緊張 !!

  因為我很清楚當時我的心跳頻率跟一般沒兩樣

  沒有說加速 更沒有因此而變慢...



  全程我都緊盯著(因為很好奇)
 
  醫生將我的手臂調整好位置後 擦了酒精

  綁駐手臂 輕拍著手的內側 找出血管 作了記號

  那細細的針頭就從我的皮穿進去(好快)

  連拉起的瞬間都很快 我的血馬上注入針筒
  
  針頭也快速的拔出 →→(呼~終於結束了)


      我的血!!我的血!!
         
  
  不過今天一整天 我的右手超無力的

  不知道有抽過血的大家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抽血的那隻手 會無力一整天

  而且會有一種怕怕的感覺 不敢用力

    唉~後遺症嗎?不可能吧。
  
    我想過幾天就好囉...........



   

   

   真是恐怖的一天呀。 :)



         【完】

台長: 小Ta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心情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9/11用力高亢
此分類上一篇:無名來逛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