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11:08:56|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日之肚子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已經結束啦...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適應的還不錯

   在兩天的新生訓練裡 也認識了我周圍的同學

   和她們處的不錯...

   至於左半邊的同學(我是坐在右半邊)...

   就~比較不熟啦!!


   第一天的集會 校長和董事長就講了超久的

   而且我們是站在"草地"上耶!!@ˇ@

   坑坑洞洞的~ 站久了很不舒服 
          「↑↑讓小腿更加腫大=.="」

   更累的是~從操場回到教室不到兩分鐘

   就廣播開始要打掃 (挖勒~有夠累的!)

   還好我們的學長姊人很好 讓我們班多休息了一下XD

   唉~我的外掃區域可是在大馬路耶...垃圾、落葉一堆的

   每天早上外掃的同學們都得頂的大太陽去掃 熱熱熱~

 
   之後就開始發書啦...




      .
      .
      .
      .
      .
      . 

    OˇO"→→(天哪!每本書...都好厚好大本。)
          ↑↑而且有幾本我們還要帶回家

   一本接著一本 厚度都蠻厚的
 
   音樂和美術是分開的也就算了 還比國中的更大更厚

   看到會計概論、計算機概論、...(偏算數的東西)

   我的頭開始痛了~ 好多--好複雜--好難懂。

   
     「有沒有後悔?!」
     ↑↑老實講~...我後悔了。XD


     沒有啦!因為我們的學校是商業學校嘛!

   這些東西一定要碰到的 之後認真學一定可以的
     
   
    ※我們有日文課耶。︿ˇ︿(超開心的)

   當拿到日文課本的時候 心裡好興奮和期待喔。

   一星期有兩節日文課...讚讚讚啦!我要加油~


    【每一天都會是全新的一天喔!】:)



     
   >︿<現在的肚子好痛喔!
   
   "羊羊"座的我~最近運勢很不好喔。XD

   我的肚子 求你別再痛了...


  
     各位高中新鮮人 一定要好好加油喔!

台長: 小Ta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心情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丟臉
此分類上一篇:思想 半殘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