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0:14:27|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到囉...8/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去學校報到的日子

   嗯嗯 還好學校離家裡還蠻近的

   坐公車大約15分鐘就會到了

   但~ 萬萬沒想到 ... ...

   下車之後 還要走一段距離(約5分鐘)才會到學校

   而且是很長很長的一段距離呢!

       >U< 也只好當作早晨的散步啦。
               [↑↑有益身體健康 哈]

  
   今天一到學校 哇!教務處前面有一片...花園!!
                 〝咦?應該算是花園吧?〞  

   呵呵 總而言之 有一片花花綠綠的草原啦

     嗯~還蠻不錯的呢。XD


   領完號碼牌 就在休息室等 等了一下 就有學姊喊號碼

   到了另一間教室 要拿服裝費的繳交單 ..

   一拿到時 看了看 ...

 
       OUO" 好...好貴..貴..貴...喔!!

       嚇死人了~光服裝費就要六千多耶。(六千多耶....)
             ↑↑怎麼會這麼貴呀?搶錢呀!XD

    天呀?這還不是學費的$$耶~ 
               我想學費可能會很多$$呢...


   我還以為今天會要領衣服耶 沒有想到是下星期一

   也就是說 下星期一我還要去學校啦... ...

   

   還有女生短袖運動服的顏色→→是"pink"的耶。(@w@)
                   [↑↑Oh My God ]
     Why?...
      
       Who can tell me why?...

   竟然是pink!! 
   男生的則是blue→而且還是天藍色。(羨慕=ˇ=)
                 ↑↑我想要天藍色啦

    哈哈 XD 我不是不喜歡pink喔...
    
    只是天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呢!! ︿ˇ︿


   
   那...就祝福我一切順順利利吧!!

台長: 小Ta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心情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思想 半殘廢
此分類上一篇:放榜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