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22:41:38| 人氣17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前 我所邂逅的校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今天 ...
  
  畢業啦!!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喔 :(

 
   本來以為我不會哭的(因為沒有什麼feel)

 但是到畢業典禮最後 --
  
      畢業歌一放 ~~

 聽到旋律 眼淚一下子就囤積在眼框中

    不過當時 我還沒有哭 我邊唱邊搧著我的眼睛

 唱完歌了 - 典禮結束 !!

  九年級各個踏上紅地毯 ... 風光的走出了校園

     而我們還停留在原位  ...

 最後 我 終於忍不住啦。 我趕緊將頭低下~試著控制好情緒

  越忍耐反而更痛 沒幾秒 情緒失控囉 ...


    本來可以壓抑的很好的 原本以為只會掉個幾滴眼淚的

 誰知道?! 壓抑無效 整個人是處於崩潰的情況

       我也有點嚇到說 怎麼會哭的這麼慘?!

 我趕緊擦拭著眼淚 但是還是一樣不停的流 ... 

   我真的好捨不得大家喔 !! 我們班是這麼的有趣、好玩、重感情~

 說再見的時候 那種心情 ~ 真的很難以形容。


  好像很少人哭喔! 真是失態囉 ... 呵呵。

   回家之後 難過的又哭了一會 ~  (眼睛超酸的)

 才知道原來大家對我來說是這麼的重要 ...!! :)


  一起度過許多歡笑、難過、憤怒、緊張、....的日子

     也曾和最好的朋友吵架過 冷戰的好幾天 

 但也認識了不一樣的人 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 ~

  我們班呀! 是最團結的 ... 。


    我很高興認識了你們 也很有榮幸與你們成為朋友

       我不會忘記這三年來有過的點點滴滴

      『927 - 我永遠愛著你們』
             這班是我待過最棒的班級了!!
  

   朋友們 畢業後 不管我們會不會再見面 
 
   不管我們上高中後會不會有機會搭上同班公車

   考上同所學校 .............

   你們一定要加油喔 希望你們在未來 

   能夠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 加油。


     

      “期盼著未來 大家所綻放的花朵”
      “三年的記憶 有你和我一起度過”
      “有開心難過 回憶錄中有你有我”
      “即使畢業了 這份情感依然存活”
      



    927的精神 - 會長長久久 。   


 三年前 我邂逅了這所學校”福營國中” 
 三年後 我竟然要離開了學校
 有多麼的不捨 有多麼的難過
 但我希望大家能夠微笑的離開這所學校
 開開心心的準備過著高中新鮮人的生活囉。 

   Tako 我 會祝福大家 ! 

      記得要天天開心喔。 嘻嘻ˇ






 

台長: 小Ta
人氣(17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心情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都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

ˇ小不點ˇ
喂  喂   喂 有人在家ㄇ

恩~ 就是阿 我ㄇ又不是永遠不再見面
再怎ㄇ說 我都是最要好ㄉ

而且 我ㄇ說好ㄉ 要去淡水

我ㄇ 還沒有去喔

所以 我ㄇ還是會見面

所以ㄋ 不要太難過ㄌ
2008-06-16 18:51:08
VHFS✖ 楓
離開都會捨不得的ˇ


福營耶@@
有認識的=ˇ=
2008-06-17 20:21:17
幼稚の小Ta
TO 小不點: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我在我在...
  嗯~我們會再見面的,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對阿...我們的淡水都還在等我們去耶。
  怎麼能辜負它的好意呢。 呵呵
  嗯嗯~ 我沒有難過了。 謝謝小不點妳唷! 呵呵
  對喔。我還要考第二次呢...因為沒有申請上--
  妳呢?! 真是的。我還以為會上的 但有很想考第二次
  不過現在就放心的拼第二次啦。呵呵 又要累囉!

TO楓晴:
 
  對啊!畢竟大家都相處了三年囉
  都會有點感情的 ... 離開後真的很難過!
  我六年級畢業都還沒有哭的想這次這麼慘過。
  可見國中三年來我沒有白過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
  妳也是啊?!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報台和妳認識...
  很開心呢!!  真的很開心。

  呵呵  對啊!請多指教啦!
  新莊耶! 我也有認識的。 哈>U<)))

 
2008-06-21 23:06:22
路人甲
畢業爽ˇ
2008-06-23 16:08:51
版主回應
= = &quot

對對對 ...
 畢業大家都很開心!!
呵呵

 別以為妳是路人甲我就不知道妳是誰啦?!
 呵呵。︿V︿

謝謝妳來我這囉。 有控我會去妳那
 觀賞您家的小狗狗啦 ...
2008-07-03 19:51:16
烤麵包ˇ
我新來的=ˇ= ((XXXD"
 
畢業難過難免吧...
ㄏˋ其實我有哭><"
不過我是邊笑邊哭.....


好討厭...
大家都在新莊(?!)
請多指教囉ˇ
超想認識你的...
因為我很喜歡你的小說文XD"
哈...
改天一起研究研究
2008-06-24 17:11:42
版主回應
嗯嗯。 呵呵
我知道你是新來的(因為沒見過你)

對阿 畢業那時候很開心但也很難過
呵呵 會哭的人我想應該不多吧
(感傷喔~~ 我們都是容易感動的人吧 哈哈)

邊笑邊哭 哇塞!佩服佩服...
我是哭到笑不出來了~ 呵呵
你是新莊的嗎?新莊人還是新莊國中呀?!

OKOK 請多指教啦!
呵呵 為什麼這麼想要認識我呀?
真是謝謝你那麼支持我的小說...
嗯~ 有時間一起研究研究 你也要繼續創作啦。
2008-07-03 19:54:50
我不黑 但叫小黑
好久不見啦!!

畢業嚕...撲!!

So am i ^^

不過大考還迷考完=.=

你二次基測也要加油唷!!^^
2008-06-27 12:41:48
版主回應
HI 好久不見。

呵呵 六月都是畢業的季節
特別感傷囉 ...︿V︿

你也是呀!!呵呵 開心or難過呀?!
是喔 大考還沒考完呀!!
那 ... 你得多多加油囉。

 哈哈  我也是一樣。

 Together 加油啦。
祝你考到理想的學校囉。︿v︿
2008-07-03 19:5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