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2:27:29| 人氣18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我你の肩膀【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課 --

 「不好意思,我出去洗把臉...!」
 我輕聲的對著漾和小芩說完後,起身緩緩離開了教室。

 「請問一下,葉羽茹她到底怎麼啦?」魏孟翔疑惑的問著漾。

 ...
   
 「為情所傷喔...可憐的女孩!為了玥傷心,根本就不值得。
 何況那傢伙有哪點好?他憑什麼可以耍大牌,我們憑什麼要聽他的指使。
 他算哪根蔥阿?!」
 班上超級大白目外加大家公認的混帳王八蛋,霍紹騏大聲嚷嚷的說。

 霍紹騏,是個有錢人家的花花公子,高二上學期才轉學過來,
丈著家中的財富,驕傲、自戀到無法自拔,他若有不爽的地方都是直話直說,
完全不把人放在眼裡,特別是針對玥,他忌妒玥所有的一切,
雖然財富比玥多,但是所有人對他都很不屑,很少朋友、很少同夥、
就連心上人,葉羽茹,也是玥身邊的女人。

  ...

 「霍紹騏,你憑什麼這樣講玥,你又有什麼資格去指使其他人啊?
別以為你家有錢就了不起,囂張啊!反正再怎麼努力,你也不可能比得上玥,
他每一點都比你這位公子好上一千倍、一萬倍,省點力氣吧你。」漾很不屑。

 「妳這個男人婆的閃邊去,本少爺在說話,妳吵什麼吵。
    對!我就是耍大牌,怎樣,妳能哪拿我怎樣,打我阿!
  別以為妳是女人我就會讓妳,作夢!」 霍紹騏指著漾。

 「你...你這個人渣!......要是我不打你...
      ...我就不叫曾漾潔...」漾非常的火大。 
  漾說完後,馬上拿了前方桌上的書本往霍紹騏丟去。
    

  ”啪!”一聲,打中了霍紹騏的頭。



 接著班上同學們人手一本書,都通通往霍紹騏丟去,邊丟還邊罵。

 其中--

 「霍大少,唷~敢嗆玥...你他媽好大的狗膽......
就不要讓我遇到你一個人的時候,小心我落人把你打的連你爸媽都不認得,
我們忍你很久了,老虎不發威你當是病貓,下次我就讓你好好瞧瞧,
看你以後還嗆不嗆。」晤狠狠地對著霍紹騏說。

 羅晤騰,從國中時期跟玥常常混在一塊,彼此的感情是親上加親,
倆人情同手足就像是親兄弟一般,有事情都會互相幫助、力挺,
是玥一生中不可缺少的夥伴。

 霍紹騏氣得火冒三丈,直衝向漾,雙手抓住漾兩旁的衣領,抓的很緊很緊,
漾試著想要掙脫,但霍紹騏卻抓的更緊,想逃也來不及了。

 ...

 「女人,妳這下可把少爺我給惹火了,敢拿書砸我,不想活就直說,
 少爺我生平第一次被一個不知羞恥的女人侮辱,還是一個男人婆,
 那麼想被打就說嘛,別想說男人不會對女人動手,我呸...
 ...我霍紹騏不吃這套......」  霍紹騏兇神惡煞的看著漾。

 「哼~」漾不再掙扎,不屑的把頭斜一邊。

 「妳...妳哼什麼哼!!...」 霍紹騏看到、聽到了漾這樣的反應,
  更加的憤怒,馬上抓著漾的臉頰,把她的頭給扭轉回來。

 「...」 

 「說話阿!! 說阿~不是很邱嗎?繼續阿...」霍紹騏拍了拍漾的臉。

 「喂!!霍紹騏,你別太過分了...」小芩說。

 「恐龍妹,這裡沒有妳說話的份,小心我連妳也一起打。」

 「你......?!」 

 「我?我怎樣......靠邊站吧妳!」霍紹騏非常傲慢。

 

 晤已經忍不住要衝過去打霍紹騏,但卻被其他同學們阻擋。

    ...

 「不要攔我,放手...你們給我放手,讓我好好教訓他!」

 「晤!!不要衝動...這樣只會中了那王八蛋的計謀。」一旁同學提醒。
 
 「來阿~打我阿!!反正曾漾潔她死定了,怎麼?你要救她阿?
  想的美,她是你馬子阿?不然幹麻這麼挺她?」霍紹騏故意挑釁晤。

 「王八蛋...你算什麼東西阿!打女人的根本是懦夫。
  她是我們大家很要好的朋友,我不准你動她?!」

 「〝對!〞」「〝對!〞」「〝對!〞」「〝對!〞」「〝對!〞」
 「〝對!〞」「〝對!〞」「〝對!〞」「〝對!〞」「〝對!〞」

 大家順應著晤的話.....


 「哼哼~這麼講義氣,這麼團結阿,真讓人不爽,誰理你們阿!照打!」

 「霍紹騏...你~別太囂張!」漾終於說話了,並且藐視著霍紹騏。

 「唷!!說話啦~妳...妳那什麼眼神!...」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還裝蒜...」

 ...
 


 「啊~好痛!你放手...」霍紹騏拉扯著漾的頭髮。

 「我偏不放!!先給妳點開胃菜,主菜部分,待會就上場!」


 「霍紹騏!你真的太過分了~」晤似乎變了人似的走向霍紹騏。
 
 ...


 「晤!!不要過來...我自己處理就可以了!你別插手。」漾對晤說。

 「可是...他......」

 「我說”別過來”,你聽懂不懂阿!別過來!」漾對著晤吼。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這是我跟他的事,讓我自己解決,你別管!」

 「什麼妳跟他的事,妳的事就是我們大家的事啊!」

 「你要我說幾次你才肯聽?」
 
 「不是我不聽,是我不想聽,他...他真的很可惡!」
 
 「羅晤騰,你沒有資格管我或者我的事?!你走!」漾很生氣。

 「...」


   晤聽了這句話,原本凶狠的他,瞬間感到無力,
  “沒有資格!”也許真的傷到了他。
  從他的行動看來,他拼死拼活就是想要護著漾,
  漾卻讓他受傷,使得晤相當的難過!
  難道...晤~喜歡漾嗎??...

 「別管我!!好嗎?」

 「好...曾漾潔!妳自己小心一點。」

       晤無奈的走出了教室...



 「喂~晤!你不幫漾,還有誰可以幫啊?回來啊!」小芩著急的叫著。

 晤停頓了一下,回頭看了小芩,又再往漾那兒望去。
 他看見漾繼續被霍紹騏拉扯頭髮,卻沒有辦法救她,見漾那麼痛苦的表情,
 更加責備自己的無能為力,難過的迅速跑走。


  『晤~你真的..真的走了,我不是有意要發脾氣的,對不起!』
 漾小小聲的說,其實漾心裡是真的很渴望晤可以救她,
 但又不想讓晤捲入她和霍紹騏之間的事,所以只好選擇了,要他離開。

 ...


 「哈哈哈!現在沒有人可以救得了妳,妳還有什麼話好說?」霍紹騏說。

 「這位同學,你一定要這樣嗎?」 魏孟翔突然抓住了霍紹騏的一手。


 大家都很驚訝,沒有人會想過魏孟翔會出手幫漾,
  也讓大家包括漾,留下一個印象!但他真的能夠抵擋住霍紹騏嗎?

 ...

 「喂,新來的!你以為你是誰阿?我愛打誰就打誰,不行嗎?」
 
 魏孟翔用力將霍紹騏的手扳開。「打人就是不對,況且對方是個女的!」

 「你...」霍紹騏很生氣的先把漾推到一邊,架著魏孟翔。
 〝碰!〞狠狠的揍了一拳!嘴角已經流血的魏孟翔,
 起身擦去嘴角旁的鮮血後,也往霍紹騏的臉部打下去。
 兩人在教室裡一人一拳的互打,其他人在旁邊看的是膽戰心驚。
 
 
 「魏孟翔,你幹麻要跟他打啊?別再打了。」
 漾對著魏孟翔說,不幸的是在魏孟翔停止後,
 霍紹騏又趁機打了他的肚子,魏孟翔整個人倒在周圍的桌子邊。

 「你沒事吧?!小芩,妳帶他去保健室擦藥,這邊我來處理。」
 漾馬上將魏孟翔慢慢扶起後交給小芩和其他同學攙扶。

 ...

 就在魏孟翔和小芩那群人走出教室大約一公尺處,
聽到了從教室傳出來有人被揍的聲音,他們幾個很緊張的往回跑。

 從教室窗外看去,不管是裡面的人,或者路人甲乙丙丁...
大家的表情各個都很錯愕,沒想到在魏孟翔那群人走出教室後,
漾因為看到魏孟翔為了她的事,被霍紹騏打的鼻青臉腫,
更加的對霍紹騏不爽,握緊拳頭,沒有考慮後果直接揍了霍紹騏。
 
 「關他什麼事?你幹麻要打他?他只是在幫我。」
 
 「妳~好樣的...真帶種!」霍紹騏搓揉著被漾打傷的臉頰。

 「我在跟你說話耶?!」

 「妳少囉說,本大爺現在真的超不爽的!」

 「你不爽關我什麼事阿?卑鄙的傢伙,趁人之危!」

 「妳說什麼阿!是那新來的自己不注意好不好,怪我?還罵我卑鄙。」

 「我不只要罵你卑鄙,你更是下流、骯髒、低級、窩囊」
 

 ...


 「妳...哼哼!我想~該是換妳嚐嚐被打滋味的時候吧?!」
 霍紹騏往漾的方向走去,漾則是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
 
 「打我阿!王八蛋...」漾不屈服的抬起頭看著霍紹騏。

 「曾漾潔,別挑釁他!!別跟他作對!」魏孟翔對著教室裡的漾大喊。

 「漾~趕快跑阿...」小芩也對漾喊,但是漾沒有理會他們。
 她的堅持已經說了,她一定要自己解決,不能夠逃避。


 「霍紹騏,要打就趕快打,別在那邊拖拖拉拉的!」漾已經做好準備。

 「這麼有膽量和骨氣呀,不錯!!我欣賞妳這點,不過~
  欣賞歸欣賞,該辦的正事還是得按照規矩,別想脫逃!」

 「哼!好聽話不用說這麼多,我看你是在向我求情吧?!
  因為你怕打完我後,你的慘狀會比我更加慘烈!」

 霍紹騏已經站在了漾的面前...

 「少自以為是了,別想唬我!妳還不快向我求情,或許我可以饒妳。」

 「我寧願被你打死,也不要向你這種卑鄙的人低頭,死了這條心吧?」

 「好...妳很好...就別後悔!」
 
 「到時候是誰後悔,我看很難確定勒!」

 「...」

 「...」

 「...」




 沉默的時刻,大家的心跳是越來越快,
 想要阻止卻沒有辦法的心情與怒氣,
 氣氛顯得相當沉重!

 

 「......去死吧!!......」霍紹騏說完,拳頭一揮。

 

 「〝漾!!〞」.........









台長: 小Ta
人氣(18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 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借我你の肩膀【IV】
此分類上一篇:借我你の肩膀【II】

蘭妠爾.妃珞
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你囉!

圖片阿,這是妃珞找到的,覺得很搭就用上來了。

看你留了這麼多,我只回應一點點倒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不過阿,妃珞現在只想說。

人生嘛,何必如此逞強?
所以,連忍都不必了,妃珞直接貼上來:)

嗯,開心最重要。

小Ta也是喔。

打架場面不錯,不過用艷麗的鮮血倒是有點怪 哈
2008-01-26 23:15:33
版主回應
呵呵。這次也是一樣呀。
一個星期多沒有看到了呢 ..新年快樂唷!
回應一點點沒有關係的。
我想是小Ta比較多話吧?! 哈哈>U<)))

嗯嗯 感嘆&quot人生無常&quot唷...
但是有時候真的要忍住一下比較好
逞強到還不必啦!人生起伏本來就很大
也許因為這些酸甜苦辣的事情 讓生活多了一分趣味
:)當然 開心是必備的 ...

嗯嗯
呵呵&quot艷麗的鮮血&quot的確很怪 ..
所以小Ta在看了妃珞的留言後 馬上改掉囉。
已經出到第四集了...呼~加油加油。
妃珞也是一樣要加油喔。呵呵
2008-02-10 16:55:51
ˇ小不點ˇ
好多點耶

下雨ㄌㄇ?!
喜ˇ
2008-01-27 18:37:02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蠻多點的 ..
不過~~ ok的啦!!
下雨?!
(往窗戶外看一下)
嗯嗯 現在在下雨耶...好冷喔! 哈哈
好像摸不著頭緒似的。
呵呵
2008-02-10 16:57:14
天才a阿涂涂
快快快
我還要.... 快點出 > <&quot
我要下一篇拉> < &quot
幹麻不寫玩 這樣害我更期待了拉> <&quot
2008-01-27 22:39:50
版主回應
阿涂別急別急...
知道妳這麼期待~
我...我真的很感動耶 ! 哈哈
讓我有衝勁繼續寫下去~~
不一次寫完當然有原因的...
也讓讀者有&quot期待趕快看到下一集的心情&quot呀!
(這樣的做法有點陰險 呵呵 開玩笑的)
好的文章 是需要花點時間的 (金錢就不用了)
是要靠想像劇情吧?!
所以小說一集真的花我蠻久時間的 ..
抱歉喔! 讓阿涂妳一直等等等~~~
希望妳可以不要厭倦我的小說喔 .... 新年快樂
2008-02-10 17:01:17
小笨煒〃*
噢噢噢

好好看!
快出塊出

好想知道 有沒有被打到
2008-01-30 09:11:40
版主回應
呵呵 ...

讓讀者期待下一集
這種感覺真的蠻不錯的耶。
雖然小說一集寫完要花很多時間和腦力
不過是有回報的 (我相信的^v^)
繼續看下去吧!!
我已經出到了第四集囉 ...
回鄉下有在想劇情 覺得故事好想拖太久了
嗯嗯~~ 第五集請多多期待囉。
2008-02-10 17:0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