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2:08: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馬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的確~!得不到的總是最吸引,沒錯~!
人馬座的人都是那麽求刺激,好奇心重得要命...
不讓我知,我更想知道~!!得不到的更加放不下。
對未知的世界,我們就是要探查到底。
所以,神秘的女孩就最吸引~,
有點外冷内熱, 有點酷, 想知她更多又不能接近...

同時間,人馬座也是沒什麽耐性,3分鐘熱度…是的~!
因此,曖昧的關係團團轉。總是沒一個定下來。
定了下來, 那3分鐘熱度又令人想再去找尋自由。

唉, 一夜情不要,穩定的感情又不要, 要單身又要玩曖昧關係...
夠自私了吧?!

我知道我是定不下來的。
沒有人能改變。
現在的我,
只是扮扮偉大,
不想再傷害人。
令自己好過點嗎? 一點也不好過~!!
自私也有個限度吧?!



說來慚愧,我就是那個人馬座!!!

台長: 天樂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