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07:49:2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跳跳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11/3)是我們學校的校慶

游的無奈讓我不好意思難過 幹麻安慰你呢真是
而那一群讓我很不爽的人就不想說了
不被感覺的感覺讓我開始質疑自己的表達能力大概有問題

超好玩的物理科競賽
我們這組可是難得的女子天團咧XD現場都以雄性為主
大家都超厲害的 某位很有童真味道的好老師給了我們很多提示
主持的老師冷到不行 不過就他的年紀來想 也算是一種笑點

愛台灣PK賽一整個就大吼大叫
原來大同寶寶叫做健兒啊 真是熱血的名字XD
某位學姊好像嫉妒我的肺活量 偏心另一組啦 我不依=(

逛來逛去最後去逛書展
雖然決定了不在那邊看 光挑還是花了我好多時間
選了好多小說 我想我真的很想念以前正常的生活
那個被很多人認為很誇張的生活 其實很快樂
看書也好 通宵也好 失眠也好 都是我很用力地活出的一種力道
買了這麼多書 我還是只讀借來的哈利波特
邊走邊看 閉幕式還換下集繼續偷看 一旁的康康和跛腳鄧好像快要抓狂了
JK大概真的決定這是最後一本 高潮多到我看的很慢 每到又一個刺激情節都要重讀好多遍 班班說她這次讓很多人領便當

反正呢 就導致我在學校很入迷的看
游突然打來說 你什麼時候要來?
我說在忙 說我好了去找他
之後他又打來 問我到了沒?
這時候小草也傳簡訊來問我在哪
我才發現已經下午四點了

.....五點景女就開放進場了!啊啊啊啊啊!
於是就搭公車到北車
沿途小草的奪命連環摳讓我很想奪走他的命
我的可愛娘親 在接我回家換衣服之後 就帶我騎摩托車飆到景美
遠斃了!!!

跟著小草擠擠擠擠到好前面
突然一股力量推擠人潮 我整個摔到地上
一個男的整個人摔到我的腿上
不會道歉 看都不看我一眼
身後不斷出現很矮的死台妹用髒話抱怨
我跟小草很High 沒有螢光棒還是舉手用力搖 用力跳跳跳
就聽到後面的白目女叫說「我前面的那個人不知道幹麻舉手 怪胎」
咧 要妳管 你最好慶幸我這怪胎不跟你計較

跳跳跳。他們不懂Just Kidding.
景美手語 比熱舞有智商多了我說 我知道你了我的意思
景美舞風 成功熱舞 師附有氧 自High過場時間 上台自己show

跳跳跳。人家看不到
我身邊都一大堆高個兒 我抓緊了小草的肩膀
站在他後面賣力地掂腳然後起跳

跳跳跳。這種舞會只能自High否則就不爽
在前半部了 周圍的人還是High不起來
浪漫愛情滾到後面去吧 我還記得跨年那對讓人不爽的白痴情侶
尷尬彆扭滾到後面去吧 來這裡本來就是為了讓自己High
數位相機滾到後面去吧 我喜歡真人而不喜歡小螢幕電視牆
不要回憶而是把握當下 懂不懂
高個子放過你 天生的缺陷我也沒法救你哈哈哈

跳跳跳。
緊緊抓著草 周圍的擁擠與陌生讓我不敢放手
他在自High 大叫狂跳用力揮手 沒看見別人 沒聽見嗤笑
他只感覺著台上的脈搏 然後配合著舞動
我站在他背後跟著一起 像雙胞胎 像兔子舞 像...

其實有的時候也想要一個誰
可以讓我抓著 等著他來為我做些什麼
我明白我是獨立的 是發著光與熱的
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不需要誰以為的依賴
一個誰只會是我的夢 不管在哪都會有遺憾

跳跳跳。
突然不想跳了 這東西不是我要的
我心裡美好的高中舞會竟然是這種東西 看清楚了
不過那也有可能是因為看不太到的緣故 帶了太多累贅 但我不承認身高問題

揮動的手慢慢放下 莫名的就覺得很沒意義
有些沒動力。但只是有些;感覺複雜到懶得說
這不是我期待中的互動

但最後的終結孤單和煙火 終結了我的失望
跳跳跳。超開心的噢

出校門遇見久違的阿凸 還是一樣討厭
游讓我等到想扁他 美國男也是 據說還亂講話是吧?欠揍XD
跟凸、游和美國男一起搭公車回家 為什麼我老是被欺負啊= =
白癡游一直撞到車窗,而且是很凹凸不平的地方
痛死他了我想 公車上繼續進攻哈波

下車之後美國男提議去吃宵夜
邊走路邊看書的關係 美國男罵我會被車撞
游在旁邊涼涼的說已經撞兩次了 嚇到他
走出夜市都快走到我家了 娘砲游就算了原諒你 連美國男都沒決定要吃什麼
他們還故意停下來 都忘了我可是有閱讀時分心的特異功能
結果只有我跟游買宵夜 美國男就突然跑掉了 讓我一整個無言
今天換口味吃了魷魚塊 好腥

台長: 小蘇格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