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6:51:2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次元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上因為身體極不舒服,因此多睡了好久。

走進的那世界,這次是"心動即成",任何一絲閃過腦袋的念頭都會成真。所以我可以讓別人做任何事,卻也要隨時提防別人對我的念頭。

當我一發現這個現象時,對著身邊的路人女動了個她衣服慢慢裂開的念,結果她的衣領果然如想像般開始由上往下分開,直到她發現了驚呼一聲,我才又趕快讓她的衣服恢復。

夢裡有不斷進到多次元世界的逃,好幾個世界,有些世界想什麼就可以完成什麼,有些不行,所以要隨時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

我碰到一個女子,實在漂亮,我心想讓她也喜歡上我,她果然喜歡上我,但我卻開始猶豫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上我,還是只是因為我要她喜歡上我?我摟她在懷裡,只想感受溫存,她人美,但手指很短,唇溫柔的,舌頭卻是硬的,但感覺很好。

夢醒,就沒感覺了,雖然我有一點想念她,明知道這是無聊的舉動且算是克欲失敗的一種,雖然在夢裡,但那也算。




September 13, 2006

台長: 藍色咖啡杯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