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6:13:09|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全數回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妳真的不是愛我的
原來 妳愛的真的是他

我們對彼此的不信任 遲疑
原來連到最後一步也解決不了
被命運拆散 欣然接受了

不懂愛 是妳 還是我
天真 是妳 還是我
不值 是妳 還是我

曾想將妳帶向未來 妳卻不信
曾想將妳永愛 妳卻仍質疑

是我過度自信 自視過高
還是妳 信不得我
原來 不被信任 真的好難受
有時信 有時不信
有時前進 有時退縮
是妳也是我
多沒用 我們竟然不相信彼此 卻論陪伴

但 也夠了吧
心 真的要收回了
對妳 不可能有怨懟
我若沒遇見妳 就沒現在完整的心
妳說的話再傷我 我對妳仍存感激

將心掏出 妳卻是遲疑不愛
若妳真愛我 又是於心何忍
但 原來 妳真的從沒接受我 愛我

不捨 也該放了 已經夠了
妳說的 我說的 已夠讓彼此冷淡對方了
沒後悔 沒痛
我 不再回頭

台長: 晨曦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塵封回憶-戀雪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愛 可以是不愛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心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