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08:13:00|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心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大的放手也需真正全心的付出

剛和妳朋友在傳訊 一邊打著那些歌曲
她願幫我這一次
若 連這次 我都不敢試 我便仍沒做到全部的愛
我會再試最後最後一次來留住妳
妳若訂婚了 以後就沒再見的希望
就連奇蹟 也會被毀滅

我的愛 到底值不值 到底真不真
希望妳能全心的看清楚
認清 我要的 也只有妳的心

真的只是好想好想好好愛妳
真的只是好想妳在身邊呵護著 體貼 關心著我
只是要妳的愛 不想傷妳的
我不需要也沒必要傷妳的
自己人 記得嗎

我說過的 自己人 妳有記清楚嗎
我已經不想再分離 我真的不要妳逼我分離 我想和妳在一起

真的好愛妳 但 我該如何說
如何表示 妳才能懂 才會再接受
最後一次 沒了 就真的沒了

我們是不是真的能永遠在一起
願 命運真的不要拆散我們

永愛萬年 我想做到 求妳讓我

聽妳又暈過去 心 真的好擔心
課業結束後 讓我永遠照顧妳 好嗎
不要再離開我的身邊~

台長: 晨曦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塵封回憶-戀雪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愛~全數回收
此分類上一篇:動人歌曲 - 管不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