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23:44:39| 人氣1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基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ugust 2nd 2010

 

 

K我們何時才能一起出國~ 等阿等的,太多行程想一起做啦~~~

M我也想啊with you~

K對阿,妳都跟你同事出去幾次了,不要跟我甜言蜜語Do something, prove it, save money. We may go some place cheap like Thailand, Korea or HK

M哈哈哈哈哈,my dream on

K我一直想跟妳們出國玩,一定很有趣

M哈哈哈哈哈,想不到你這麼愛我們,要等OA歸隊啊

K話說要一起出國都不知道說幾年了,一直再無限延後~ 然後最後我就默默跟夜店咖一起出去毀叡... 期待還是不要太高,我是期待越高失望越大的人,還是歸零的好~

M哈哈哈哈哈,會啦,我們會一起出國

K五年後嗎?不要給我太大期望... 還是冷靜點好

 

After half an hour...

K我剛剛再想,為什麼急著想一起出國因為過幾年搞不好有的人結婚有家庭,有人生活另有規劃手頭不方便,大家的心理(不年輕)跟生理(老了)改變了,一起玩的心態也不一樣了...最後什麼都不用玩,只能遙想當初,說著「應該趁以前怎樣怎樣與其後悔,不如及時,不只指出去玩,現在很多事我都抱這種心態

M那就是今年啦,說的非常好耶

K所以我都跟我爸說「現在不要跟我說以前怎麼沒有怎樣」,你現在覺得要怎樣就去做,不要以後再來後悔

M對啊,不要後悔

K所以在能夠負擔的範圍內,我會盡量把握去實現能夠負荷的挑戰。幾年後或許我就沒有現在的勇氣,這樣無憂無慮

M哈哈哈哈哈,真的要趁年輕,以後有家庭也不一樣

K對阿,有了家庭後的顧慮就很大,妳看你姐還有小孩,根本不方便出去,要擔心的太多

M那我們來交旅遊基金好了,那要存錢啦

K對阿,至少一起出去一次阿,少在那邊囉囉唆唆

M哈哈哈哈哈,強勢囉

K你也知道我不是那種「ㄊㄨㄚ刷」的人,我不會勉強人,大不了老娘我自己去。出國很容易,難的是伴

M是啊,要跟對的人

K要趁年輕,我覺得心態會差很多

M黑押,我同事也有存旅遊基金

K一定要的,我真的覺得要去做,不做只能空談聽別人說多好玩,我是比較想自己去玩那型,哈

M下個月請到我戶頭3000,我幫你保管

K幹嘛妳不匯到我戶頭,互匯嗎

M可能會損失轉帳費,哈哈哈哈哈,好瞎的方法

K今天二號,請從本月開始實行

Myes sir~

K請濃縮我們的對話貼給小才女跟黑仔看

 

 

結論:小才女&OA知道怎麼做了吧...

 

 

 

 

 

 

 

台長: wel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知道怎麼分啦 |
此分類上一篇:大陸強尼PART2

oa
今年喔
明年一月啦
2010-08-04 05:46:21
瑪莉
哪裡都好~只要跟你們~~
2010-08-06 22:39:37
版主回應
不要甜言蜜語, prove it plz!
2010-08-11 22:1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