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5 20:32:03|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轉眼又過了三個月了,最近一直看著一本與荷歐波諾波諾有關的書╴零極限,

 

一本猶如金剛金意義的西方書籍。大我意識的開發,空相空我的訓練,

 

由著裡面的方法我讓感動應證了在我的生活中,只是感動而接著來的空虛卻是更深於感動

 

本身,這意味著空我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會感受到感動即表示『我』的像還是表達淋漓盡致,所以隨後而來的空虛撞擊更是比常日

 

裡來得明顯,更來得痛,我不禁要說我差點就要潰不成軍了,心裡的痛是那麼不可言喻,

 

我想哭,我想大叫,我知道在此刻我該做什麼而我卻感到無力,甚至起了反抗之心。

 

我真的太弱了,也不得不承認自己退步了好多好多。

 

對不起.我不該讓我的心這樣地反叛在正確之前,

 

請原諒我,我的自我高沽辜負了自己用心的學習,

 

謝謝你願意這樣讓我尋得一處反省,

 

我愛你,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感動一起聚集力量,讓心情平順在每一次的學習與轉化。

 

我相信自己可以再度面對感動的考驗,一切都無所謂一切都會過去的,這就是人生╴空的

 

極限。

 

 

 

 

 

 

 

 

 

 

台長: 呆呆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語念思 |
此分類下一篇:菟絲花的思
此分類上一篇:再一次對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