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6 09:08:31|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釀的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步走進曾經熟悉的
harmony
曾是自己的店,曾是鎖住所有淚水的夾縫,
再次停步回味一下耳際桓玄的歌曲,
再次坐在角落感嘆一下曾有的笑語。

調酒師的一句!『哈囉~』讓我露出了不留意的傻笑
『等等喔..我調杯酒給妳,我新學的喔!』調酒師像是現寶似地說。
呵,我笑著說好,並看定調酒師熟練地把玩著手中的調酒器,空氣裡依然迴轉著黃小琥那首『想做的不只是朋友~~』,低啞的聲音道出了衷衷無奈,情深而不知所措,
眼望量杯換著不同種纇的酒,有些好奇的想像著那將是如何的滋味,

『可以告訴我你加了那些酒嗎? 』貪著的心思望見調酒師的眼,而他輕笑著說好啊!『看著喔,我先加了二分之一盎司的情愁,堆積了所有的情感;
為了等待你給我的消息,再加上三分之二盎司的思念。
只因妳連笑起來都不快樂,所以我又添上了四分之三的明月心,
何?喝喝看吧!這可是杯特製的酒喔,取了名叫~~約定~~)』他的輕笑裡帶著些微的瞭解。

約定?好特別的名字,但要約定什麼呢?
在這滾滾紅塵的空白裡,還能有什麼可約定的呢?
癡想著酒意,緩緩飲酌著這杯堆積情感,等待消息在明月心的『約定』,
『老情歌雖然好聽,老情人卻未必一定是好,懂嗎?』他定定地望著我不安的魂。.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你早已不再是替身了。.
要做快樂的自己照顧自己如何啊!』他輕輕地說著彷彿不經心的語詞,而我這心痛的感動,頓時止不住淚水的流轉,此時的氣脈裡串溢著~淚海。.

(
想哭就哭吧!一個人總要在哭過,才覺醒水中央的暢然與勇氣的,就如水手般靠了岸才不覺漂泊,雖然相隔兩地依然可以託付夜星。
庭院深深處我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吻和淚間不再讓妳像隻飛蛾,
我會好好愛你,傻傻愛你,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也不再讓你是朵無奈的女人花,
黃昏的地平線有的是彼此眼中相尋的勇氣,莫再遊唱著流浪者的獨白悄嘆一個人)怎樣拼湊的詞印在泛淚的眼前。

靜靜地隨著來生緣的詞曲,哼著新不了情的執著,戀你的心飄落在花開的旅途,
聽著你的訴說那般動人的認真,在停看聽的同時~~~我醉了,醉得傻了,醉得淚流,

你可知我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這樣的約定不是夢海嗎?傻氣的問著你

你笑著要我去想像著淚橋,走過去後不再有痛,浮水印不再孤獨,

你說不管經過多少風雨,別讓時間沖淡我們真實的感情。

你說決不再讓我以為一張票根就是我的歸途,
好美啊!好美的約定!原來癡心的等待是沒有怨尤的。

『可以告訴我這特製的酒是用怎樣的心境釀出來的嗎?』這時的我像個孩子,眼神透露出的渴望像極了孩子等待糖蜜的稚拙。

『把眼淚拭去別哭了好嗎?你知道我是愛你,心疼你,不知如此言喻只好釀酒囉,
所以這杯約定是用~愛情釀的酒~』酒師說話`的同時,他的臉成了你傻氣的表情,交疊著我所熟悉的雙瞳。

台長: 呆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語念思 |
此分類下一篇:波間馨韻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貝殼沙

沛子
男人的約定可能是夢想多於理想吧!
喝醉吧!夢裡尋情會浪漫得多~~
2010-08-05 11:0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