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17 10:56:29| 人氣1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新?/妡開始???

我知道目前建立這個太怪異也太引人亂想

但是我也不知道如何說起 如何是從..

只能由夢境說起了..

今天作了一個令我滿頭問號也是令我不知為何感覺似故事般平靜的夢??

是因為過去嗎?還是因為憐憫之心的緣故呢?

我知道我的夢對我來說 而非單純夢

曾經與姐姐討論過... 這也許是我潛意識裡的心理反應?又或者是反射反應的影像及感觸

(再續說下去前 還是得說聲抱歉.. 我真的應該把這些話先說明及詢問過) "對不起"

今天的夢牽扯到過去... 甚至是我個人覺得似'有'非'友'的事

之前都跳過此事 作夢.. 卻如今拉扯進來了...有些惶恐也有些訝異..

訝異在於之前跳過 是否也為憐憫之心呢?

但是...作這些夢 前一天睡前並沒有多想關於這些的想法呀?

(我也不清楚究竟是如何了...)

目前在新環境底下..說新也不新...也許久了...

這些對於你來說究竟如何 我也不敢再想多言了..

看似穩定 但是暗著、裡著 總是有著變數在? 有著碎動..

知道又是自己多慮了... 不過世事難料 事事難料..

這新環境 也許是環境給予的 也許是自己變化了...

自己變得不多言於表面... 內心多少還是有些話著...

(身疲了..事得續 言欲止了)
很感謝目前有的所有一切人事物 感激感恩感懷

台長: dreamlikebaer05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