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22:13: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友交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了少女情懷總是戀
寶莉受不了杜莉跟別的男生在一起的痛苦
劇中描寫的情感很真實
由於目前無分手的感覺
所以只能以同理心來看
而非以當事人的心境來看了

寶莉會大叫、表現出她的痛苦、找對方單挑…
只是我呢?除了壓抑、轉念,還有啥呢?

跟泡告白,意外得知她有喜歡的人了
前年的中秋節看到泡與騎士有肢體接觸
我覺得我受不了
而且泡還送他回家,而我一個人騎回宿
我只記得當時我的心好痛、失魂落魄
因為泡對我的好,已轉到騎士身上了
我告訴我自己,我還是要與泡有聯繫
不能像國中那樣,與18當個熟悉的陌生人
彼此痛苦 折磨

當時與泡一個月見一次,以前是週週見
我在泡生日時,送她二張電影票
(泡跟好友、男友看我無所謂)
我算是夠有風度了吧
其實我並沒有讓泡知道我的痛苦
因為我告訴我自己
要讓自己過得好
不讓泡擔心
我也不會讓自己的負面情給泡看到
讓泡不喜歡我

回想與泡的交情,從膩在一起到刻意保持距離
心情起伏之大…
連丫潔都感受到我的痛苦
我如何從痛苦走出來的呢?

記得曾師告訴我,轉移注意力
於是我把愛泡的心力轉移到學生身上
分給近百人,化小愛為大愛

還有那時因為我家的狗龍龍死掉
讓我體悟,要去習慣泡不在我身邊的日子
泡活在另一個世界,但我希望她過得好
我告訴我自己要像野蠻女友裡的風一樣
不希望泡整天以淚洗臉、過得不好(失去前男友)
所以對泡心存祝福

我並沒有因為與泡交情的疏離而考不好
反而讓自己考上理想學校
因為我不想讓泡覺得是她害我的

去年我的生活重心只有學生
感謝她/他們陪伴我、喜歡我、支持我
能順利考上,最想感謝娃
因為每次跟她聊完天
我都充滿能量
就算焦慮,娃的鼓勵
也讓我很快有戰鬥力
感謝她願意分享我的心情

台長: 浩浩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