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01:09: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淚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5月6日的凌晨12點~1點

白痴又看不開的自己
又犯了常犯的錯誤
即時通...
又是即時通裡
跟他抱怨了...
這次的抱怨...
真的不小...
他只是跟別的女生互相問問功課
又剛好座位只是在旁邊
我到底再吃什麼醋
日子久了
吃醋吃到覺得沒有能力去愛
竟然想要分...
白痴...
今天竟然還跟他提了我曾有過這種想法
還有我覺得他沒有給我足夠肯定的事
可是我明明知道他有多在乎我啊...
...其實我提的還有好多好多
字數...
可以寫一篇小論文了吧...
題目...五大抱怨守則...
最後...
能有什麼好結局
重新看到久違的三個字
照理來說
要很開心吧
可是...
好難過
真的...
眼淚不自主的奪出
看到那麼多的抱怨
任何人
情緒都不會好到哪去
沉靜了好久
都說要下線了
卻都沒下線
最後衝出來的我愛你
讓我好心痛...
心情不好還要故意裝的很好
要緩和氣氛
可是...
這麼做其實心是很難受的
我嘗試過
我知道....
討厭自己看不開
討厭自己愛抱怨
我不想要我自己
討厭的淚...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