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4:57:15|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二包紅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雖然是所謂的「孤鸞年」,
不過我的眾同學朋友們仍是前仆後繼地踏入結婚禮堂。
不曉得是不是也是因為大夥兒年紀多半都在而立之年之間上下徘徊,
所以明年更是不用說了,是大家的超級結婚旺季。

最新消息,從今年十月至明年六月前我的第十二包紅包出現了!!!
光是從大一認識至今十二年的眾死黨兄弟姊妹就有七對,
六年交情的研究所好友兩對,近四年交情的前同事兩對,
還有一個是從國小五年級就認識,一路中學、大學、研究所都同班或同校,認識約廿年的同學!

我相信數字還會再繼續向上增加,記錄會不斷創新高...

Anyway, 訂婚、結婚的都是我相交多年的好朋友,我真的都粉為大家高興!
反正我..會...努力賺錢就是...*_^

明年將會第二次當伴娘,希望”好運”也能臨到我身上... ^________^


(圖乃大學死黨姊妹淘~未來的韓博士,三年前冬天在基隆舉行的浪漫教堂婚禮,也是小妹偶第一次當伴娘 :p)

台長: 艾莉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溫柔女兒心 |
此分類下一篇:更更不凡的生命 更更鮮烈的青春
此分類上一篇:六年,瞬間而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