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15:12:07|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路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處才是靈魂的歸宿
堅持找尋真理的道路
是否該退而求其次
怎樣能讓自己活的舒適

試過放棄堅持
暫時讓靈魂隨著雲去飄浮

遇見山
他說我的深沉..怕你不合適居住
遇見海
他說我的胸懷..怕你不能融入
一路上與風追逐
聽小草說著路人的故事
野花羨慕玫瑰的嬌貴
玫瑰憎惡身上的刺

遇見天使..
問天使上帝的住處..哪裡是真理的道路
我問祂許多事..天使指引我到天堂的道路

路上遇見魔鬼
我邀祂與我同去追尋生命真理的道路..

來到城市
壅塞的空間充滿許多住戶
有人知道有人不知自己正做些什麼事
我問這裡有沒有上帝的住處..
有人開門交換禮物..有人關上窗戶..

上帝的住處是不是靈魂的歸宿

所到之處總有人訴說許多事..

知的無知....複雜的單純的事....

生命的事..新事..舊事..每天交錯著..接引著..重複著..相同的事....

台長: 依雲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