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0:54:0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〥 寵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下課的時候‵我一直吵叫赤赤陪我出去玩 *
    她就不要啊‵有夠懶的 -  - "
    然後毛毛就經過‵我就拉他的手, 又開始吵 !
    赤赤就說, 尼叫毛毛陪你出去就好啦 ˇ
    毛毛‵我才不要咧 ! 這樣別人會以為我帶壹隻寵物 *
       而且我今天忘記帶繩子樂 ˇ
    有無言到 ... 可是滿爆笑的 !

    中午‵我拿筷子要吃飯 !
    毛毛走過來‵你幹麻拿著筷子啊 ! 你不過是壹隻寵物 _
    然後我就 ... 拿筷子戳他肚子 -    -‵

    下午, 我‵赤赤‵阿福‵毛毛就在搶毛毛的手機
    原因是裡面有秘密 ! ⊙  o  ⊙ +
    然後啊 ˇ 我悶搶輸樂 ...
    阿福跟阿帆就用奶砲拳撞我, 有夠賤的 !
    害我差點飛走 ˇ 撞到桌子樂 !!!!!!! 
    快道歉 >< 哈 ˇ

    所謂的奶砲拳...
    就是阿福跟毛毛黏在一起撞人麻 !
    不可否認的是‵力氣很大 -   - *










台長: ::* 燕燕 ゛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