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0:29:5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楚流香,好一個男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前常常聽媽媽提到楚流香長,楚流香短的
一下子是歌仔劇,一下子老師也提到他了
這一個對我來說傳奇又包裹著神秘的男子,今天終於能一窺究竟了
下午公視頻道撥出了<楚流香>這一部片子,
雖然自國中畢業以後,我就很少看國片了,尤其是古裝劇
其實部份的原因是因為從那開始,我們家就把替四台給停了
另外一方面,我有一個崇洋的老媽,只要我們一看國片,
他恨不得搶起我們手中的遙控器,
所以自然而然,就養成了很少看國片的習慣
就跟我很少吃炸雞排的習慣一樣
記得我第一次吃炸雞排,是因為高中班上得了獎,老師請我們大家吃的
在那部片中,有人叫他盜帥,
也是號稱"一憎一俗"在武林界武功最好的人,
一憎是無花和尚,而那一俗,就是他了,
他喜歡以船為家,
在大家的眼中他是一個大家尊敬的對象
但他不幸的被陷害了,
以為他是殺死三大幫主並偷走"天一神水"得兇手......

楚流香有一系列的小說,有空一定要看一看,因為比我想像中,精采多了,應該不是我老了吧!
作者:古龍
原名《鐵血傳奇》,共包含了〈血海飄香〉、〈大沙漠〉、〈畫眉鳥〉等三個單元,後來古龍又陸續寫了〈蝙蝠傳奇〉、〈桃花傳奇〉、〈新月傳奇〉、〈午夜蘭花〉

台長: Wednesday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