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9 22:15:39 |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七夕情人節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快要到了~就在四天~

新聞,廣告,報紙,網路,手機,時時都有情人節字眼~ 太閃了吧~~

對於我這個沒有對象的人,真是精神虐待~~ 哈~~

今日下午看一下最好的姊妹的班表,嘿嘿~下星期有放假,

App問一下,想約下星期請假來去逛街買衣服,剛好姊妹要回中部的家,所以就沒有辦法了

姊妹跟我說~ 前幾天答應追了他好久的那個男生交往了~ 哇~~恭喜恭喜

我問她說怎麼想通了~ 他說被一束花給打敗!! 呵~~~

其實阿~最近強力放送的情人節也是一個助力~~ 誰不想要情人節有人陪呢~

就在那媒體的力量,加上鮮花的加持,終於水到渠成了~~ 

真的很替姊妹高興,也替那個男生高興~~ 畢竟他追我姊妹也真是千辛萬苦了~

姊妹就是姊妹,說可以提早一天回來,隔天去逛街~但.......我跟她說還是改下次好了~

畢竟是第一個情人節,雖姊妹說又沒差,但我覺得還是要替他們的幸福考慮


事後~我覺得好難過喔~ 有點想哭~~  那我的感情歸屬在哪裡呢?

不是真的沒有人喜歡,也默默喜歡我很多年,可是我就對他沒感覺阿~ 能免強在一起嗎??

我畢免讓他感覺有希望,我不收他的禮物,拒絕單獨出去,雖然我知道他還沒有放棄

這幾天因為媒體的催化,他似乎表現又開始明顯且頻繁了

天殺的我~竟然有在考慮是不是應該情人節那天一起去吃飯!!

恢復理智的我,告訴我自己不可以~ 不能因為寂寞而利用了他~

我真的感到寂寞了~ 今年格外明顯~~ 我想要有一個正常的感情,想要有人陪,

寂寞的我想哭~ 今日的下午感到格外寂寞~

我想要不理智的哭鬧................. 問問我的心該放在誰身上才是對的呢??



 

台長: dream2283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大亨小傳(Young And Beautiful)
此分類上一篇:看診奇遇記(傻瓜遇上兩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