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4 09:34:55|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蒂瑪聖母第三個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蒂瑪聖母第三個訊息
 
200910071648
法蒂瑪聖母第三個訊息
 
 
最後一個信息
教會終於得到許可:將法蒂瑪的信息公諸於世,以喚醒民眾。童貞聖母瑪利亞於1917年10月13日顯現給三個兒童,這件事經過教會長期的調查證明是千真萬確的。三個兒童之一路濟亞活得最久,她住在葡萄牙,是一位修女。路修女將這個預言交給教宗碧岳第十二世,當教宗閱讀這預言時,震驚得發抖。他將這個消息保存起來,他沒有再看,也沒有發表。他死後教宗若望二十三世這信息依然封存。梵蒂岡不願意發表,因為他們擔心,一旦人們得知後,既可能產生極大的混亂後果。教宗死後,梵蒂岡提醒保祿六世這個信息。教宗閱讀後,依然驚訝不已,他批准一部份內容公開(1963-1964),他這樣做是因為時間愈來愈近,因為聖母對路濟亞說:「我的孩子,快去告訴世人,什麼樣的事情,將在1950-2000年之間發生,人類不聽天主定的十誡,魔鬼統治著這個世界,牠煽動人們彼此仇恨,創造能在幾分鐘毀滅這個世界及地球的一半人口的核子武器。聖教將遇劫難,人類之間充滿邪惡,魔鬼將散播仇恨的種子,以致人們之間無法相處。人們將失去信仰,反羅馬的戰爭將開始,教會之間將發生爭議,軟弱的人及無所事事的人將墮落,那些信德薄弱的人,也將墮落。天主將允許所有的自然元素,如煤、煙、水、冰雪、大火、雨水惡劣的天氣、嚴冬及地震,毀滅地球上的生命,那些即將死去的人,不相信我是造物主,他們的生活僅追求物質的享受,將有億萬人在幾秒中死去,那種幸存者也慢慢死去,我們即將面臨的那種恐怖是無法想像的,那件事必將發生的。天主將嚴厲懲罰,那些背叛並拒絕天主的人,那些信賴及忠於他的人將幸免於難,並愈加忠誠。」聖母呼籲他人要懇求天主聖子挽救這個世界及那些懈怠的人,因為對那些懈怠的人,懲罰將更加嚴厲。
羅馬的奧斯定神父在法蒂瑪說:「教宗保祿六世,已經允許我拜訪路濟亞修女」,他說:「她常悲傷地接待了我。」,她對我說:「神父,聖母非常傷心,因為沒有人對她1917年的預言感興趣,好人們走他們自己的路,他們對來自天上的訊息不感興趣;壞人們走向喪亡的大道。神父,請相信我的話吧!懲罰已迫在眉睫,將有很多人喪亡,聖母為此很傷心。她告訴我懲罰即將來臨,更多靈魂將永遠喪亡。從地平線上消失。如果,人們悔改,祈禱向善,世界就能得救。反之,將不能得救,很多靈魂將永遠喪亡,時間已經刻不容緩,要求每人開始祈禱做補贖,並將信息轉告給家人和親友,以及全世界的人——我們面臨大劫難邊緣:這場大劫難將導致天主教會的廣揚(復興)英國、法國、俄國、中國教徒(耶穌教徒)和猶太教徒,人人都將朝拜和信仰天主,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童貞聖母瑪利亞(聖教廣揚,萬教歸一),人們也許會說教宗和主教們還等著悔改和祈禱的信息。作為天主母,我要告訴你們,祈禱和做補贖,從現在就開始,要為世人歸向天主而祈禱,因為時間不多了
什麼在等著我們
到處都在舉行和平談判的保證,然而,我們面臨的懲罰依然會來,一個身居高位的人被暗殺,由此將引發戰爭和革命。那時天氣寒冷,一支強大的煙霧將殺死一切,黑暗將籠罩全球七十二小時,只有三分之一的人類能劫後餘生,進入人類新紀元,從此成為虔誠的人。一個寒冷的夜晚,午夜前十分鐘,一場大地震將震撼全球長達八小時,這場空前絕後的大地震,將是第三個標誌,即天主是全球的真主宰,人們和傳播這個預言的人不必害怕。
該怎麼辦
跪下祈求天主憐憫,不要到外面去,也不要讓任何人進入你的屋內,只有好人才能脫免魔鬼的控制,並安然度過這場劫難。
為了使你們準備並活下去,我給你們我的孩子們以下這些標誌:那天晚上非常寒冷,狂風大作,不一會兒,全球大地開始震動,你們要關上所有的門窗,除全家人外不要與任何人談話,不要往外張望,要知道這是天主的義怒。點燃聖蠟燭,因為這三天三夜,別的任何燈都點不著,跪在十字架下祈禱、唸玫瑰經。每唸十遍聖母經後,唸吁,吾主耶穌請寬恕我們的罪過,救我們免於地獄永火之中,求你把眾人的靈魂,特別是那些需要你憐憫的靈魂領到天國裡去。聖母瑪利亞,我們愛妳,救我們這個世界。然後再唸五遍又聖母經和五遍信經
玫瑰經是我無玷聖心的奧秘,童貞聖母瑪利亞重覆三次說:「我希望所有的教友們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五和星期六辦告解。這樣,我們才有可能挽救瀕臨毀滅的世界。」
我提醒你們,凡是謙卑地、熱心地,每天唸玫瑰經的人,在懲罰的時候,必將受到來自天上的保護,來自聖母瑪利亞的保護。在他們死的時候,還要受到我慈母聖母聖心的保護。他們將安然死去,進入另一個世界。
當大地停止震動時,才可往外看。凡是與萬物接觸的水和別的一切都不要使用。否則你會中毒而死,那些不相信和不聽的人將會死去,風會把毒氣擴散到全球,大地的震動將於第三天夜裡停止。太陽還會出來,天使將從天空出現降福這個世界。我們或許能度過這場大劫難,那將取決於我們熱心的程度。人們要為天堂的席位付出代價,那些席位原來是屬於那些墮落的天使們。我們必須明白,天主為什麼會允許這一切的發生?
聖母顯現
1989年2月4日,聖母顯現於西班牙給一位傑出熱心的女教友,要她通知天下教友及教會,要頌唸下面的禱文:將聖母無玷聖心的愛火、奇能、救恩,普施人靈。
聖母說:凡你們向我求什麼恩典,都要唸以上的經文求我。這篇經文能使撒旦絕望,使頑固的罪人悔改。
聖母說:誰星期一守清齋,吃飯喝開水,其他什麼都不吃。不太難的,白飯清水
,隨個人所需,就做這點克苦,這樣教友每領聖體時,能救無數的煉獄靈魂升天。神父在成聖體,同樣能救無數靈魂升天。又說星期四、五守清齋,在八天內能救他家裡的一個親人靈魂升天。
聖母說:誰得到這篇經文,應竭力推廣給不知道的人,每個人都有這個責任。
聖母說:我要所有的人升天去,請你們熱愛我的子女,共同出力幫助我,不論在工作時,行走時,吃飯時,穿衣時都要不停地唸這經文。
聖母救靈萬分火急,救靈至上,刻不容緩。
每天多次發痛悔,真心定改,決心不犯一個大罪。天主只聽謙遜人的祈禱,最不喜歡驕傲的人。
 
https://blog.xuite.net/ck2019leek/twblog/140401673-法蒂瑪聖母第三個訊息




台長: 綠茶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Blessed Maria Serafina Saw ...
此分類上一篇:耶穌畫像:Holy Spirit in the ey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